2007-07-25 21:23:14該該

07/25 誰能比我們感傷(一)


PIC - Sa親手為老師設計的婚紗版晴天娃娃

-

07/25滿心期待的這一天
是班上第一次在外面吃飯噢

同時也夾帶著一些悲傷
第一次的班聚卻是老師的歡送會

-

早上先上了一節國文課
第二節就去餐-6教室
當餐飲科教甄的白老鼠

而我的責任重大
原本只是來聽課
結果變成要叫試教老師的學生 =\\=

結果一開砲差點就被槍斃
我以為那間教室裡只有餐飲科的老師麻
誰知道還有其他科的 哼哼 (還推我頭ˋ皿ˊ)

後來從1號~12號老師都教完了
連續上了九個老師的餐概課
令我印象比較深的大概是

*妝濃鬼的馬尾女老師 看起來很像30↑
而且上課會夾帶一些台語 那客家人怎辦 xD
(麵線女一定聽不懂, 可惜我不能當翻譯)

*叫她時就笑臉迎人的黑馬尾飄飄裙女老師
很用心的準備很多資料給我們看
鐵路局的分布圖吧
小麥的慈善機構DM
雖然看到他的用心,卻也怕他只是一時的虛偽

*手長腳長的平頭流氓男老師
黑眼圈深到一個爆炸
雖然說上的很認真
而且和香香姐姐的上課方式很像
只是字跡潦草(扣分)
手腳太長(扣分)
有點緊張,卻教的很清楚(加加加加分)

*穿著藍色短襯衫的捲捲毛男老師
黑板一個字也沒寫
唸全程的餐概課本
和我們完全沒有互動
我倒是覺得他一開始就別來
也不知道是害羞?還是內向?

而屁股王的工作職責
就是告知試教老師剩下2分鐘的時間
結果每個老師都以為他有問題 xDDD

不然就是老師看到大千舉手就會停頓個幾10秒
然後再回到現實 我在後面看都想笑 xDDD
因為老師ㄧ臉不相信一樣

後來我們就回資1-2教室上課啦
開心的是第三節沒上到數學課
第四節只剩下半小時老師也不想上了
反正大家都在討論試教老師的事情
就這樣 12點吃午餐了

-

原本計畫
把便當帶去自然廚房吃的

結果騎到那 店裡面人山人海
又怕回去的時間來不及
就點了幾樣東西
買一買就回到學校了

(前天下午就計畫要去買滷味
還好沒下雨,芋條好好吃 =\\= ← 還在陶醉 )

-

PIC - 香香姐的歡送卡片

-

下午三節餐技都在餐技教室
因為太多事情要忙
就請求老師 讓我們三人忙東忙西
準備晚上的訂單 和香香姐的卡片

我只能說 我的進度落後了
這樣我以後怎麼當外場P.T勒
而且一手拿兩個餐盤手整個抖到不行
小拇指舉的好高好高 還有抽筋的現象 (不只有我)

-

PIC - 示範用魚刀切魚

-

還好有看到老師用魚刀切魚
其實那隻魚 客人看到也不想吃了吧
魚肉跟魚皮整個分離
(應該不能用煎的,要用蒸的)
↑老師要澄清技術的地方

-

後來4:10下課
和豬排趕緊衝去找香香姐
本來要拿花和卡片給他的
結果已經拍拍屁股走人 = 3=*

後來就先放在辦公室
等她明天來學校再給他驚喜

-

然後就先去 NEW PASTA 交訂單
結果已經到店門口 找不到 找不到
問麵線竟然說在學校女廁的垃圾桶

又和豬排奔回德致管二樓最底的女廁
有夠遠的 而且地上在散發熱氣
因為早上大太陽 下午卻下大雨
走在柏油路上根本就像是在溫泉烤箱
又悶又熱 又黏又濕 =口=b




後來就奔回 NEW PASTA 了*
下篇待續....


ap 2007-07-26 19:54:39

你可以拍連續劇= ˇ=
討厭耶‵這樣心養養

阿峰 2007-07-26 19:09:13

還要等多久

小澤 2007-07-26 03:13:05

快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