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19:15:07該該

小蘿蔔是未來的學弟



昨天如往常一樣
六點多起床(明明就是星期六)

要去學校當餐會服務生
屏榮幼兒園的小蘿蔔畢業了

學校特別準備一些點心&飲料
給小孩和小孩的家長

七點多到車站 等小貓
原本說好要載我的
到最後竟然換人載 = 3 =*

騎車的路上完全沒講話(不認識)
後來越過水溝蓋的時候
某人還發出高八度的聲音
我在後面竊笑 xDDDD

-

到學校大概八點多吧
先去烘培教室點東西

今天我必須負責
麵包棒 迷你披薩 椰漿綠豆攥

後來找不到綠豆攥問老師在哪
說在三樓的中餐教室準備室冰箱

因為老師講了一大串
我只記得聽到中餐教室的冰箱

上三樓 冰箱也翻過 也問過學姐
找不到 =口=!

又跑去樓下找老師 被唸了一下
又二度上了三樓 原本以為東西已經加在裡面
就和小貓&小翰把兩個湯鍋提下來

-

後來去廁所換上服務生的衣服
還好事先已經把絲襪穿在褲子裡
我知道這樣很蠢 我才不想再廁所滿身汗

後來也把點心飲料搬去地下樓的會議室
東西排好 飲料也調好

再調配綠豆攥時
老師就說 : 西米露勒?怎麼沒搬下來?
我說 : 耶?有那種東西喔
路人甲 : 你第一次來噢? ( 一..一)

後來和熊跑回去德制館
穿著高根鞋根本就不能快步走
鞋子鬆 天氣熱 樓梯多
我還差點摔倒.

-

到三樓 老師就說 忘記拿東西吼
兩個人互相傻笑的走進去準備室找東西

後來看到西米露一桶
我就說 : 應該就這些而已吧
熊說 : 那~那一鋼勒,應該也是吧(拿出來)
我說: 那是蛋鬆吧? 黃色的耶 應該是之前中餐課留下來的

兩個人又咻咻的奔回地下室

老師又說 : 綠豆勒?
熊看我 : 董該,我就說那個也是吧 >    <
我 : 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想回去了

熊女又跑回去了
後來就去準備其他的

熊滿身汗的回來
哈哈哈 我知道你很想砍我
沒關係 我知道你不會跟我計較 :)

後來娟兒主任就分配招待工作
我和學姐就負責盛飲料的工作
小丸子就負責補點心拉

-

後來小孩家長陸續出現
我這邊的雪利登波生意很好
飲料一杯接著一杯被拿走
家長也是一直來盛
(綠豆攥就沒什麼人要喝囉)

還有看到色色的家長
用斜眼一直瞄的家長
很會吃的小孩(滿嘴的巧克力)

還有老師混入其中
哈哈哈 xD

竟然有小孩要盛飲料的時候
叫我阿姨 >   .. <
差點就對他開槍 不是我在講(亨)

-

後來大家吃飽都拍拍屁股走人
當然就換我們這些可憐的服務生盛東西

阿熊夾了好多盤
翁翁和丸子也打算打包點心回家

-

東西收一收
衣服換一換
和學長姊們道別

和阿熊去小麥喝飲料
在小麥裡面冷到一個發抖 =口=!

後來要騎車的時候
差點熱死 根本就是兩極之分阿(該死)

-

後來坐火車回家
連站著也想睡覺
可見我今天真的累到了

火車上還看到路人甲穿濟公服
應該很熱吧 那麼多層

*

明明就很想睡覺
晚上7.8點的時候又和二姐跑去掘江
買東西 真的有夠人擠人的

後來又去瑞豐夜市吃東西
大熱天兩個人在吃火鍋 =口=b (快佩服我)

大概11點多的時候吧
回家的路上(鳳山)
竟然看到很多浪費油錢的飆車族

某人一直狂叫 說那些人怎麼能那麼俗
我當然就看著他 你有資格說別人嗎
之前還不是一樣 俗女 xDD

-

回到家已經12點多快1點了吧
先小瞇一下 在起來洗澡
2點多才進入深層睡眠

今天真拼
日子充實的感覺回來了 =v=b



熊_ 2007-07-23 22:52:39

哈哈 

我怎麼會跟妳計較那麼多呢 =_=

(背後藏把刀(斯ㄍ一ㄥ =w=

版主回應
我就說吧 = 3 = 2007-07-24 2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