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01:18:01該該

金魚眼 + 黑眼圈 = 死人臉

星期五 是班導任職的最後一天
當然我們也不吝嗇的
搞了一些節目打算讓老師哭

-

早上兩節的數學課
完全沒有心情讀書

教什麼餘弦定理
完全就是聽不懂
這樣繁瑣的公式

整節數學課 我都在放空
其實一直在想第三節的節目

-

終於兩節數學課結束
趕快利用下課10鐘排桌椅

幾個男人在樓梯口攔截老師
當然要偷偷來 給老師驚喜

空閒之餘還掃了地 移動講台
還排演了一小段的開場

-
PIC - 老師也很羞

黑板上寫了

TO Dear淑蓉老師
老師以前都是妳為我們付出
今天換我們為妳獻上最後的表演

-

恭喜亞洲廚后 王淑蓉老師 (學校另有廚神)
大家很配合的 熱烈拍手鼓掌

後來老師就很害羞的坐了下來
開始表演今天的節目

-
PIC - 性感舞蹈 吉他演唱 豬排也瘋狂

第一個開砲的賴舞孃
炒熱氣氛的部分少不了你
大力的演出性感舞蹈

這次終於想到換歌了 還很多首呢
不簡單 你也在學習中進步了(拍手)

*

後來 毛兄&殷老大 當然也是獻上吉他表演
這次還大陣仗帶了音箱噢

只是我聽到吉他的聲音
大過於你們的歌聲
很大的缺失阿 一皿一!

後來豬排上去獻唱朋友
其實那時候我就有鼻酸了
只是忍忍忍 我持續再忍~

*

後來就是我策劃的感人部份
前天叫豬排想一些對老師的話
題目當然是 我們的回憶

其實早自修看到文章時
我眼框就已經有淚再竄了

*

當然邊唸的時候 要有背景音樂
豬排磁性的聲音 + 張惠妹-永遠的畫面
才唸沒幾個字 滴滴滴滴 滴淚了

結果轉過去 要跟胃大王借衛生紙
嚇到我 她更快 臉上已經兩行眼淚 =口=b

後來四周都沒人有(嗯嗯,都不擦屁股的妳們)
結果竟然是秋蓉遞出衛生紙

老師也來一張

(某某男人也哭了 第一個 我想你感觸也很多
原來我們大家都是很感性的寶貝)

*

最後節目壓軸
當然是男女大合唱 永遠畫面 給老師聽阿
媽阿 我整個就是邊唱邊掉眼淚
整個就是有點刻意不住

Sa說站在我旁邊唱歌很想笑
原本想哭的感覺都沒了
就因為我邊唱邊哽咽 xDDDDD (幹麻我很羞噎!?)

-
PIC - 魚眼該

今天是在計畫讓老師哭
結果我哭最慘

男人們竟然說我哭眼睛變大
女人們說我在哭眼睛就不見了 一一+

-
PIC - 老師在講 說了N遍的家書

後來老師對我們講了一小段話
發了烘焙考卷 才知道後面有寫字
老師唸著唸 我又狂飆淚了

因為每字每句 都讓人感嘆

感嘆相處的時間這麼的短暫
感嘆當初沒有好好把握這段日子

-
PIC - 辛苦小黑 也來一拍

後來小黑打電話過來
今天沒來是因為眼睛被衣架戳到
嚇死我了 那是超級痛的吧 =口=!!!!!!!!!!

現場LIVE 你講的話我們都聽到
我們也都聽到你說你不到講什麼

我想小黑也很不捨老師走吧
結果在最後一刻 趕到學校

看到她艷紅的雙眼 事情很大條
還要免強和大家合照 結果自己在忍痛
(辛苦你了 真的)

-
PIC - 細胞迅速生長 讓兩人變得很夫妻

後來打鐘下課了
老師趕緊回辦公室 可能有事情要忙吧
結果師丈也在等待

後來大家還要他們倆親親抱抱
我知道在學校 這樣是不被允許的
其實師丈很想 xDDDDD

-
PIC - 大家庭合照

後來再中菁樓的樓梯間又拍了一張大合照
師丈也有一起唷 根本就很像在拍家庭照麻
而且是超大家庭那種 =\\=b

-

PIC - 上車了 該道別了

後來老師 坐上車
我們揮手跟他們道別
最後的你們要過得幸福
這種場合這種話
顯得有點感傷

-

回教室吃午餐的我們*
大家都默默的吃

午休

-

下午的國文課
原本也以為國文老師今天要走
我們竟然都沒準備 太不夠意思了這樣

結果我還跑去問 還好是下禮拜 (臉上尷尬)
還能見到她最後的三天 我們會把握
獻上最後的感謝 對妳

-
PIC - 喜餅也要拍

後來竟然下起雨 很不會挑時間
我都要放學了 今天又沒帶傘 (你棒ˋˊ)

但還是要吃老師留下的喜餅
大夥在那邊分 鴛鴦抹茶的囍餅很好吃
綠豆口味 顯得無趣 (反正我愛紅豆)

放學前幾分 就沒下雨了
謝天謝地 *

-

坐校車時
司機很讓人擔心

因為邊開車邊和學生講話
車上30~50幾條人命在你手上
完全就是 @$@#%$^$#%



火車(加背心男) > 回家 > 電腦 > 找大娘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