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17:46:06╭ ★ 包ㄗˇ ╮*〃

*陪考

今天陪阿詠去考駕照

一早8點30分起床厚

想說先打給羊咩

後來撥出.....

接起來的聲音..一點都不像羊咩

比較像小白說...

後來..我看了一下我到底撥給誰...

發現 我撥錯人啦 哈哈 果然太久沒早起

一早起就恍神 哈哈

後來撥給羊咩 說我要去接她

接完羊咩去小白家..

在他家樓下等他時 我和羊咩在吃餅乾..

發現天上有不明飛行物體...

哇咧...這蟑螂也飛太高了八= =

等了有一下子..餅乾都吃完了...人才下來..

到監理所去之後..

先去報考筆試..

阿詠過了 哈 不錯不錯...

後來到路考場所..

哇 遇到好多我認識的人 國小同學 鄰居 補習班同學...

一下子遇到一堆人 哈哈...

後來阿詠因為在轉彎時...

多放了一腳..((共4腳...哈哈...被扣了32分...

所以沒過XD 差一點點說...

只好再等一個星期囉~~((外加請客...今天請吃冰 哈哈

下次等你過 我們三個人會請你低

不過呢 要是沒過 你可是要請我們三個人唷 呵呵

下次羊咩阿詠 一起去考八 哈哈 加油阿!!

在沒過 可是要在請客低唷 哈哈

包ㄗˇ 在這邊給你打氣加油嘿 加油加油 哈哈哈

上一篇: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