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20:09:14╭ ★ 包ㄗˇ ╮*〃

8/9

今天一大早8點30

阿民他們來載我們

大家一起去三峽玩水+烤肉

嘻嘻

到那之後 恩..已經有人了捏

但是我們依道之後 好大的位置都是我們的..

因為 我們總共有31個人呀!!

哇 好多人喔..

一開始15個 變成22個 到那之後竟然變成31個..

還真是有夠多人的 哈哈

後來 我跟小玲在水邊聊天...

有個大白目 藍先生..

竟然拿著水桶朝我身上潑過來..

哇咧...又是我先濕...

上次海邊也是我 這次河邊也是我

下次可不可以換別人壓?

後來大家一起下去玩水

分兩邊 互相潑水..

哇咧 全部朝我攻擊 = =

天ㄚ!!

我竟然是....弱點...

哈...

((以下省略..

後來開始下起毛毛雨..打雷..

大家就開始收東西..

收完 換衣服時..與慢慢變大..

後來就開始下大了...

下山後就沒雨了..應該是只有山上下雨八!!

回到家之後..

我跑去看皮膚科..

因為...臉上冒出很像痘痘的東西= =

手腳也都過敏

去看了之後..

醫生說 我臉那是過敏+毛囊炎..

醫生竟然跟我說...晚上11點睡覺 早上10點到下午4點不要出們

最扯的是...他竟然叫我不要流汗 不要曬太陽...

哇咧...

這要我怎嚜活壓 哈哈= =

總之 大家記得提醒我 早點睡覺 謝謝各位^^

---------------------------------------------------------------------

可是今天除外唷!!

因為今天我要去夜唱 哇哈哈

12點夜唱去~~ 第一次夜唱耶!!

所以別打來叫我睡覺唷

明天再開始嘿...

現在要先去睡個覺 晚上才有精神 ^^

上一篇:8/4國中同學會

下一篇:*陪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