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23:48:05╭ ★ 包ㄗˇ ╮*〃

8/4國中同學會

這次的同學會

去春天農場 要烤肉!!

早上9點丹鳳國中集合!!

後來要去春天的時候..

我們已經到達目的地..

後來竟然聽到彭彥誠車禍.

傻眼!!

我和珮涵載著屏儀和雯如過去醫院

到了之後((略過 處理完彭彥誠的事

回到春天 就烤肉

最辛苦的是謝有生

之後竟然開始玩起水嚕 !!

哈 越玩越瘋..

奇怪捏 明明我就沒參戰

怎嚜連我都濕了捏= =

哈哈 不過沒關西啦!! 開心就好!!

後來4點45離開春天

我們回到丹鳳國中

有些人先回去換衣服

後來我們在外面等

然後想說要先進去了 結果楊迪雄就走出來嚕((正要去買飲料

後來我們就一堆人坐在大門口的樓梯等他!!

哈哈

等他回來聊了天 也聊了大家要讀哪間學校等等的

後來楊迪雄說他班級還有事要先回去班上

我們就一群人一架到他班級外面 哈哈

後來 他竟然對他學生說 他們三年後就會跟我們一樣XD 哈哈

後來楊迪雄叫大家留下通訊方法 手機 即時通 家電

後來大家坐在他的辦公室聊天 聊到揚迪雄要下班嚕!!

後來 大家決定到黃輝凱家打麻將和打牌

我把書瑄在過去就離開嚕

因為我要幫豆沙沙過生日~~

哈哈 雖然說我只有準備禮物 哈哈

後來我載他到板橋我們去找阿詠

後來在阿詠家對面打籃球

然後就回家嚕

今天很開心^^

聽說明年的同學會要辦兩天一夜捏^^

哈哈 期待明年的同學會嚕~~

上一篇:*夭折的綠島行

下一篇: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