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18:59:53♂相如♀

抓到一個賊!

8/8

今天我們抓到一個賊!

而且是一個偷冰塊的賊!

今天在7-11影印時.

遇到一個怪怪的中年婦人.

一開始是他撞到我還不說道歉.

所以我就一直看他.

他也一直看我.

不知道在看什麼意思.

意欣也一直看他.

以為他扒我們的錢.

後來他的行為有點怪異.

一直看我們做事.

之後就跑走了.

後來意欣說他偷兩包冰塊跑走了.

我們就跟店員說.

幸好那個婦人跑沒多遠.

他自己好像心虛的樣子.

又走回來了.

店員也即時抓他回來結帳.

這就是我們3個今天莫名其妙抓到一個賊的過程...

他也很誇張耶!不到50塊的東西也要偷!

而且是冰塊耶!

有什麼好偷的?

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意欣還跟我說以後不能跟他一樣喔!

放心.我不會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