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18:42:41♂相如♀

今年七夕情人節...

記得去年的七夕好像是跟游泳池打工的同事一起過.

雖然沒去哪玩.

不過還是很開心.

我還買了一盒巧克力去和大家一起吃.

還跟那個我偷偷喜歡的男生聊天.

哈哈.一轉眼.又到了七夕了~ ~ ~

可憐的我今年卻得在補習班和老師.同學一起過七夕...

好可憐的我~ ~ ~

昨天我媽還說『明天七夕情人節ㄝ!』

不知道說這句話的意義是什麼?

是暗示我嗎?

還是想套我話?

我心想:『 早就知道了好不好! 巧克力都嘛做好了! 』

ㄇㄚˇ ㄇㄚˊ 說今天晚上要煮麻油雞.晚上回家就可以吃了!

今年.我沒買巧克力.改成自己做.

我把我最大最大的心意都包在巧克力裡.送給我的朋友們!

希望不會太難吃才好!

今天還有同學問我今天要去哪過情人節阿?

Ans: 今年.還是一個人過節.

不過至少今年的情人節還有婉菁和意欣一起作伴也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