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10:32:31♂相如♀

想擁有更多的你

想擁有更多的你


我們的相遇,朋友都說像是漫畫情節。

當時我正和朋友打打鬧鬧,你說你那時候很害羞,又怕錯過機會就無法認識,所以過來跟我講話。那次之後,我們傳簡訊傳了一個月。

你是個認真的男孩,對任何事都盡心盡力完成;而我的生活態度是可有可無,不會特別想爭取什麼。當初,對你仍存著戒心,因為上一次的暗戀很痛苦,所以我對你說:「如果我忘不了那個男孩,你還會喜歡我嗎?」你的答案是:「那正是我要努力的地方。」這句話,深深打動我的心。

交往四個月以來,有淚水,有歡笑,有甜蜜,有爭吵。一開始的熱情的確也被磨得差不多了,但是無法放開彼此。喜歡了,怎麼可能說放就放?何況我們的距離那麼遠,我其實是小心翼翼珍惜著這段感情。

最近的一首歌,是我的心情寫照:愛我,非你莫屬,也許會笑著哭,但那人是你,所以不怕苦……

身邊的速食愛情,看多了,我很怕我們沒辦法擁有更多的「四個月」。說我死心眼也好,倔強固執也罷,我自私的希望,你以後的每個四個月,都會是我的。愛情,其實就是自私的情感,不是嗎?

【2006/07/08 聯合報】 @ http://ud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