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19:12:36♂相如♀

哭,是因為傷害你

哭,是因為傷害你


馬,是我對你的稱呼。

記得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點嗎?是動物園。還記得第一次接吻的地方在哪嗎?是馬的面前。所以,我這麼稱呼你。

當初我不顧家人反對,堅持與你在一起,在這一年中我很幸福,你也很幸福,我倆天真的以為,我們就會這樣依偎著走下去。

然而,半年前的兵單來得不早不慢,剛好選在我對你有點動搖的時候。我只想對你說:「對不起。」我選擇放棄你,放棄了一年的感情,選擇另一個兩年前曾出現我生命中的男孩。

當時一直以為你很勇敢、很堅強,直到看到你的網誌上寫著:「我愛妳依舊,成全是我最後能愛妳的方法。 」我哭了。哭,是因為我傷害了你,不管你的心有多痛,就跑到另一個男孩的身邊,享受他給我的愛、享受他給我的幸福。

我再次告訴你:「對不起。」我不會回到你身邊,不然我傷害的會是你和另一個他。現在的我,會默默祝福你,希望你可以遇到一個珍惜你的人。而我,也會跟另一個男孩,以最幸福的樣子出現在你面前。

【2006/06/10 聯合報】 @ http://udn.com

上一篇:你那雙手

下一篇:巧克力,開始有苦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