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9 01:53:25有點迷糊的呆呆

情深緣淺



這幾天,太陽公公被逼的無處可躲。

前些天,心情被豪雨逼的原形畢露。


我知道當初他給了妳很多的甜蜜,

我知道妳心裡一直有很多的期待。


我也知道現在的他,已不是當初的那個他了,

我更清楚現在的妳,已經連淚都流不出來了。


我看著這樣的妳,腦中不僅一直反覆思考。

究竟是什麼樣的原因,讓妳總是遇上不對的人,

究竟是什麼樣的考驗,讓妳情感始終傷痕累累。


我看著這樣的妳,心中的感觸宛如巨浪般。

一路看著妳與他的故事由淺而深;

一路聽著妳對他的愛意由淡而濃。


我知道當時的妳是喜悅的,是幸福的,甚至是甜蜜的。

只是,老天這次開的玩笑太大了。

親愛的,我知道妳很難受,很難受


但,親愛的,別放棄好嗎?

世間的情感,說穿了不就是如此嗎?

我知道現在的妳需要時間,需要安靜,甚至需要療傷。


只是,親愛的,別忘了關心妳的人好嗎?

當妳決定做任何事情時,請別忘了還有人關心妳可以嗎?

我知道妳很痛,真的很痛


當我看著妳帶著笑容對我訴說這一切時,

我看到了如瀑布般的血淚,由妳心中滑落。


當我看著妳若無其事對我淡然描述結局時,

我聽到了巨大碎裂的聲響,從妳身體傳出。


親愛的,我真的很想對妳說:

『別找了,停止吧!停止對自己的傷害吧!』

親愛的,我真的很想告訴妳:

『多愛自己一點好嗎?對自己好一點好嗎?』


只是,這些話,我都無法說出口。

因為,妳已不自覺的讓血淚爬滿臉龐了……

 

 

上一篇:枯枝

下一篇:夜晚的洗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