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8 17:39:57有點迷糊的呆呆

枯枝




在這將近半百的歲月中,總會遇見美好的事物。

我無法像個司機一樣,在每一站停留。

 

我只是一個漂流在水面的枯枝。

隨波逐流的四處張望,僥倖沒被漩渦而淹沒。

 

突然,我被眼前的美景所吸引。

當我試圖擺脫所有枷鎖,只求多看一眼時。

無奈,命運的轉換太快。

 

我尚未來的及停下腳步,美景卻早已離我而去。

我在載沉載浮的急流中,試圖尋找美景的影像。

無奈,岸邊的景色,早已沒有熟悉的景象。

 

剎那,一個毫無預警的大浪,啪的一聲,打斷了枯枝的意志。

沒有意志的枯枝,如今,依然在大海中漂流。

漫無目的的漂流著…。




上一篇:來不及說出口的話

下一篇:情深緣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