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09:50:28☆藍.羽×

天 使 守 護 者﹝第四章﹞

友善的學姊…真夏

今天凌奈被老師叫去學生事務處[簡稱學務處]拿東西,

凌奈『真麻煩,實在很不想拿』

紗櫻『不要這樣說嘛,老師也是信任你阿』

凌奈『才怪,因為當時我自己一個人坐在位子上,叫是又沒什麼人老師才叫我的』

凌奈『報告』

『你是來拿學務報表的嗎?』

凌奈『是的ˇˇ』

『跟我來吧』

凌奈『請問,我要怎麼稱呼你』

『哦?我叫巳宇真夏』

凌奈『原來是皇后寶座阿』

真夏『是阿,呵呵,不過我們皇室家族也都叫名字不叫稱呼的啦』

凌奈『噢...等等!你們不會又要拉我進去吧』

真夏『才不呢,久野和日向那樣做真的太不應該了,怎麼可以對可愛的凌奈這樣呢』

凌奈『可...可...愛...?』[玻璃敲碎聲]

真夏『就是阿,實在ㄍ一ㄥ的太可愛了,對吧皢悅?』

皢悅『凌奈陛下真的很可愛吶』

凌奈『等等,還不用叫我陛...』

紗櫻『皢悅姊姊!』

皢悅『阿阿!!紗櫻~~』[灑櫻花,感人的相聚][?]

凌奈『你們認識啊?』

紗櫻『是阿,我們以前在守護者學校都認識,也都是同校畢業的』

真夏『哦哦~原來如此阿,小凌奈~~既然我們的精靈認識...要不要考慮加入皇室家族??』

凌奈『不要,想都別想!!告...告辭了!』

真夏『哎呀呀~凌奈真是的,明明喜歡久野還不加入,真是可愛呢』


___  ___
   待續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