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8:39:27☆藍.羽×

天 使 守 護 者﹝第五章﹞

第五章…王子病了

這天,凌奈又望窗外看,奇怪,怎麼沒看到王子?

於是凌奈便著急的去詢問真夏.

凌奈『真夏學姊在哪呢..?』

紗櫻『凌奈小姐,我猜的沒錯的話應該是在學務處』

凌奈到了學務處.

凌奈『真夏學姊!』

真夏『哎呀呀~這不是我們的小凌奈嗎?怎麼了?』

凌奈『真夏學姊,請問...久野王子˙...怎麼沒來呢..?』

真夏『久野?那個笨蛋阿,感 冒 了 !』

凌奈『什...什麼?怎麼會?』

真夏『他昨天好像在辦公室弄資料吧,到1點才回家,結果可能因為著涼就感冒了』

凌奈『噢...謝謝學姊』

真夏『噯噯!挺關心他的噢?』

凌奈『才...才沒有呢@@!』

真夏『嘿!少來了,全皇室的人都知道你喜歡他的阿~』

凌奈『你們...怎麼會知道』

真夏『不知道的話我們就太遜了~先別說這個,我們來做吃的給久野,讓他打起精神如何?反正一舉兩得阿~』

凌奈『可...可以嗎?』

真夏『OKOK啦~巳宇家的飯都是真夏煮的呢!』

凌奈『謝...謝謝學姊!』

真夏『那我們放學後門口見了,要帶圍裙噢!』

凌奈『好...好的』

~~放學後~~

凌奈『學姊...我說阿~』

真夏『嗯嗯?』

凌奈『這裡不是人家烹飪社的教室嗎,今天也有課不是嗎?』

真夏『為了我們凌奈小公主,我用皇室皇后的身分調課啦~』

凌奈『這是濫用職權吧= =,其實借不到教室也就不用啦』

真夏『那可不成!我們家凌奈[我們家?]很擔心王子的呢』

凌奈﹝臉紅﹞『沒有沒有啦!我們快開始吧!!』

真夏『嗯~那就...做蔬菜餅乾吧,這算非常簡單的囉,先從基本開始吧!』

凌奈『嗯嗯!那要先...?』

真夏『小凌奈先去切桌上的蔬菜,再攪成果汁,我揉麵團,最後再攪拌一起,然後再揉一次,做出形狀後烤好即可!』

凌奈『噢噢~原來如此』

*****過了許久*****

真夏『完成!顏色烤的好漂亮吶!』

凌奈『不過,我覺得這樣太苦了,是不是加糖漿比較好?』

真夏『這樣好嗎?』

『當然好囉~』

凌奈『咦?』

『雪糖來幫你吧~』

真夏『是...是第二個守護者』

雪糖開始搖起鈴鼓,一層彩色的粉灑在餅乾上

凌奈『好...好漂亮喔,跟魔法一樣』

雪糖『完~~成~~!這樣王子應該就會喜歡了!』

真夏『不過你剛剛灑的是啥』

雪糖『是甜蜜砂糖,吃餅乾的時候,王子就會不由自主的想到凌奈囉~』

凌奈『什麼??你真是亂來!!@@』

真夏『噗!真有你的』

凌奈『那...那...我明天就要送給王子了!!GO!!』

真夏『加油噢!』

凌奈『嗯!我會的!』


___  ___
   待續
 ̄ ̄ ̄   ̄ ̄ ̄







☆藍.羽× 2006-07-11 20:47:06

呵呵=ˇ=

☆藍.羽× 2006-07-11 20:47:06

呵呵=ˇ=

2006-07-11 19:50:45

羽太棒拉~~
想看第3個守護者是什麼樣的呢!!!
期待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