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15:49:47夢田綠

一場夢

我常常夢見自己懷孕了。

朋友說,應該是我心裡有許多期望的事情,但尚未實現吧!所以才會不斷的夢見自己懷孕。

昨天我還夢見一位算命仙對我說:「妳天生富貴命,不錯!」然後我用很不可思議的語調說:「真的嗎?」

算命仙有點不開心我對他的懷疑!他說:「那我不說了。」

夢裡,我本來還想要問,「我是否還有機會再出第二本書?」就醒了!

有時後作作夢,也挺開心的!只要不是夢見仇人,或是被動物追的夢、可怕鬼怪的噩夢就好。

作場夢,跟久未聯絡的朋友相遇也不錯!夢與人生皆是虛實難分,那又何必在意夢與人生的區分!

活的開心就好。讓夢與人生都可以絢麗,抱著感恩的心,享受老天爺給我們的一切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