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09:14:16夢田綠

能吃最美

小春說,她的男朋友常常帶她去吃很會發胖的火鍋,害她胖了好幾公斤。而且小春也明明已經夠胖了,她的男朋友還睜眼說瞎話的說:「不會啊!我前女友比妳還要大隻的多咧!妳這樣啊!算小隻的了。」令小春聽了,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該難過?

想想,小春的男朋友這般寵愛她,每天將她餵得飽飽的,總比我的前男友,常常一見到我就叫我要減肥、要少吃、要多做運動,還要來的好吧!

尤其是當我想要藉著各個節日的名義來慶祝一下、狂吃的時候,前男友總是會潑我好幾桶冷水,「妳已經肥的像豬了,別吃了好嗎?妳看....人家明星XX生完小孩後,身材還保持的很好。而妳還沒有生小孩,年紀輕輕就已經吃到像是生過好幾胎的阿嬤一樣,....。」

在前男友眼裡,我常會被嫌的一文不值。也因為前男友的過度限制飲食下,我竟然患有憂鬱症,反而更容易暴飲暴食,也常在前男友看不到的地方偷吃東西。變得更加的病態。

所以,小春很幸運的碰上正常、又很愛護她的胃的男人,真的應該要歡喜!而不是憂愁了。

有口福的女人最美!我深深的這樣子覺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