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08:16:21夢田綠

當情婦是我的理想

小時候有想說要當別人的情婦就好。因為聽說情婦不用生小孩,又有很多錢可以拿,又可以住金屋。

當時想的很美好!後來才發現自己長得這副得性,哪有資格當人家的情婦!

因為對自己的長相自卑,才自然的脫離了那樣的不正常想法。而改為有人愛就好囉!

所以,我真的應該要感謝自己的不怎樣長相,讓自己徹底的死了當情婦這條心。

又因為偶像劇影響,覺得女人只要能碰上全心全意喜歡自己的人就好,管他有沒有錢?愛了再說。

能轟轟烈烈的愛一回,總比沒有行動而空留遺憾好。

所以我的愛情總是來的快!去的也快!

直到玩累了!才發現這樣子繼續玩下去也不是辦法!倒不如就結婚吧!只要對方有正當工作、愛我、為我想,那就怎樣苦都可以撐下去啦!

我想的很簡單!

當結婚後,從眾人的眼光裡看來,會覺得步入婚姻就是青春有了歸宿。其實,正式荒老的展開,與另一個家庭的紛爭的開始呢!

當然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會碰上婆媳與姑嫂的問題。但,家家終究是有本難唸的經。想丟都丟不掉呢!

也只能告訴自己,還好我還有一堆愛我的兄弟姐妹在支持我,陪我一路走下去。還好還有娘家可以抒發我的壞情緒。

說來這世界有好,也就理所當然的有壞啦!婚姻有好有壞,就看自己怎樣想了。

上一篇:清淡菜肴 清淡人生

下一篇:能吃最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