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07:49:52夢田綠

炎熱的夏天,清涼的眼睛

某天去大賣場,女兒吵著要上廁所。我就將每間廁所門都打開來看一下,找找有沒有坐式的馬桶?因為女兒不喜歡蹲式的馬桶,天生就是龜毛、挑剔派。

當我帶嫬最後期望,很謹慎又緊張的打開最後一間廁所門的時候,我並沒有看到是坐式馬桶還是蹲式馬桶?我只看見廁所裡頭有一個只穿著布拉夾的女人,她坦露E罩杯的酥胸,坦蕩的在我面前晃啊晃的。

我承認我因為看到她的胸部而愣住!停頓將近十秒吧!還好她很機伶的將門又拉了回去,很快速的關起來了。

不過,她怎麼那麼不小心,竟然沒有鎖廁所門?也或許是廁所門壞掉了吧!所以才會被我不小心的打開來了!不管是什麼原因,她的清涼造型已經讓炎熱的夏天降溫不少。

我跟老公說完這件事情的時候,老公邪邪的笑著對我說:「前幾天我經過一家牛排館,裡頭也有櫃檯熟女露半球喔!以前櫃檯請男生的時候生意都很不好,現在請露半球的熟女來,生意就突然變好囉!害我也想要進去買咧!」

「呵!我看露半球還不夠看吧!你們最希望的還是露全奶吧!更好一點最好是還可以在你面前表演甩奶,或是可以讓你們摸奶吧!」我說著。就跟有些檳榔攤一樣,只要消費滿多少就可以摸奶,保證賺到翻呢!

看老公笑的合不攏嘴,他不用說、光看臉部表情也就大概可以猜測出他心裡的答案啦!

上一篇:無聊一家

下一篇:大肚子不性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