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09:34:52夢田綠

大肚子不性感?

「為什麼大家喜歡乳溝?為什麼大家都喜歡大波?」我對老公說著。

「喔!我也不知道耶!」老公回答著。

「奇怪了!怎麼沒有流行肚子越大就代表越漂亮喔!或是肚子越大就代表越性感喔!」我又看著老公說著。

老公這次可能不知道要怎麼回答?所以並沒有說話。

「檳榔攤以後會不會流行露大肚子,而不露乳溝啊?若是真的流行露出大肚子,那我們兩個就可以開間檳榔攤了耶!」我又笑著說著。

「那妳就準備一輩子都別開吧!因為根本就等不到這一天。除非全世界的人都變得跟一樣、想像那麼無俚頭!又....那麼的特殊!」老公眼神有點上吊,也就是翻白眼。

真的是我太過特殊嗎?我只是會去想一些別人不曾想過的問題而已啊!呵!我很奇怪嗎?我自己真的一點都不覺得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