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14:18:58夢田綠

無聊一家

老公下班時間拿東西給朋友,見到朋友的父母拿捕蚊拍在電死蚊子。

老公就說:「他們好像很無聊喔!」

我說:「不會啊!大家都不喜歡蚊子啊!當然會很恨!所以就會想辦法要將牠們殺死啊!」說到蚊子,車內正好飛進來一隻不想活的蚊子。

老公說:「也對喔!蚊子的人口應該比人的人口還要多吧!要是蚊子很合群的集體來攻擊我們,那我們的血搞不好也會被蚊子吸光咧!」老公裝出快要死掉的掙扎姿勢。

「好啦!要是牠們有那麼的聰明喔!現在滅蚊燈就沒有辦法生存啦!還有啊!以後我們老了之後,搞不好還會做出比拍蚊子更無聊的事情咧!」我又開始搓搓我的腳,看有沒有皮屑會掉下來?

然後我老公則是將左腳翹起來,靠著車門。他說:「這樣開車才輕鬆!才叫做享受!」

你們看!我們夠無聊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