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9 21:31:23章魚

給朋友的勸--該不該寄出的email?

御風行者
 
日前聽你分享對一路玩到掛這部影片的一些看法
我同意你認為應該從女性(或家庭)的觀點對這個議題做更不一樣的詮釋
 
昨天看你與你那個可愛的女兒坐在走廊的椅子上吃著媽媽準備的水果
我只想悄悄的對你說
------站在女性觀點
      我彷彿看見電影中那個等爸爸回家的家庭的寫照
     心裡為你的(前)妻小們有一陣酸
 
以上是我看長廊天倫樂有感
 
作為朋友
反覆思忖該不該說那些話?寄出這封郵件?
 
你常說婚姻生活中的無奈不是我這個外人可以體會的
這是你當初離婚的原因嗎?
雞婆如我   勸你回頭的言語說了又如何?
不過就是在熱戀中的你的頭上澆盆冷水罷了
說了又如何?
你會聽進我們的勸回頭和老婆複合?
或激怒你加速下一段婚姻的開始?
 
或許
如抬頭的自稱
多少說明了你如風的心意
沒有家 關得住你
 
不過
電影送行者你也看了
那個臨終時手仍緊握著小石頭的父親
有沒有給你任何啟發?

上一篇: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