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00:03:59^___^我的寶貝..

平凡&低調

朋友?  重要的  幾個就夠了

情人?  有緣分我悶在來說

我想要平凡想要低調

平凡一點的生活 或許才是我想要的

小鬼的生日那天 的確 我看到了很多好久不見的朋友

可是卻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人生中 其實有很多無可奈何的事情

有的時候 讓自己不要那麼樣的在意 在乎 會好過很多

好久了..我都沒有去超時空

在那 曾經有一段瘋狂還算快樂的日子

到最後...為什麼會選擇不再去

其實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現在要的就真的只是想要平凡一點

過過屬於我自己的生活

我不想再被朋友左右我的生活

好的朋友 就是會好一輩子

沒用的朋友 再怎麼樣還是沒用

有的時候適時的放手 對自己才會是最好的


上一篇:阿罵住院?

下一篇: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