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22:43:22^___^我的寶貝..

阿罵住院?

好一個住院搞的大家雞飛狗跳

好好的拼回去雲林看你

你還在生什麼氣??

像個小孩一樣



其實在剛聽到消息時

並沒有什麼樣的感覺

有的 只是捨不得拔



在幾年前發生了某些事情

你 讓我恨透你

但是 帶著這個恨 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樣的幫助

4年多了 直到這次回去 我才正眼看到躺在病床上的你

91歲了..或許真的老了

任性的跟個孩子一樣

嘴巴嚷著我悶不要你

如果真的不要你 把你丟在那就好

管你幹麼= =

再加上又任性的不吃東西

你不吃 哪來的體力把身體養好?

不把身體養好就要一直住加護病房

住在裡面身上插了一堆針 你嫌痛又把針拔掉 人家護士當然要把你綁起來

一點都不配合 



在他的記憶中 似乎遺忘了很多人事物

他只還記得送醫院之前 他上完廁所坐在沙發上 醒來就在醫院裡



昨天回到阿罵家 看到大家在吃飯 

突然間 我看到一個我不認識的女人

心裡在想說她到底是誰= =

結果   











她是我堂姐

頓時傻眼

大約有10年沒有看過她了

除了不熟還是不熟

這次她也是因為阿罵生病才回去的

結果她去看 阿罵的時候 被罰跪= =

我阿罵恨她們那3個姊妹恨的要死

老大嫁了之後完全沒有了消息

老二跟老三也不知道跑哪去

小時後的我們大家 都是阿罵心中的寶

似乎每個都是給他帶過

長大後她悶這樣 也難怪...












唉..總之希望她的身體可以趕快好起來拔
不然累到的只是那些在奔波的晚輩而已



上一篇:可愛的男人^^

下一篇:平凡&低調

小歐 2007-04-18 22:34:16

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