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08:10:09☆♂寂寞的魚♀★ 

給我一個很要好ㄉ朋友~☆

很多時候,該追回來的就去追
很多時候,錯過了機會不知要等到什嘛時候
也許要追回一個人是很困難的
但是就像你安慰我時說ㄌ一句話
『你跟他說有50%的機會,你不跟他說等於沒機會』
既然你都會這樣說了
我也希望你好好把握住你的幸福
哀~~我不知我這樣說會不會怪怪的
但是。。。
(嘿嘿)幸福是要自己去把握的
不要錯過了才來後悔。。。
我。。答應你
如果真的有機會,我一定會跟他說
『我喜歡你的』
但相同的你也要答應我
一定要去追求屬於你的幸福好嗎
放棄,真的會很後悔
最後我想跟你說一句
『認識你,真的很開心,謝謝你願意陪我說心事,
跟我說你ㄉ心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