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23:28:32☆♂寂寞的魚♀★ 

請你不要問我好嘛☆╮

不要給我一ㄍ不知ㄉ答案

我真ㄉ很累你到底知不知

不我相信你根本就不知嘛

很抱歉逼你做出選擇

我不能告訴你我幫你做出ㄉ答案

因為我是我你是你

兩人喜歡ㄉ型根本差ㄉ很多

相對ㄉ答案就差很多

我不希望我ㄉ答案讓你做出後悔ㄉ選擇

而我~~~對他~~

我想我會慢慢ㄉ不躲他

因為喜歡他~~

我明白你們都希望我跟他說我喜歡他

但是很抱歉

處女座ㄉ女生都很ㄍ一ㄥ

我也明白~~~~

如果跟他說ㄉ後果是什麼

也許他就想你所說ㄉ

他喜歡我~~

我不能保證他向你所說喜歡我

外表示不能判定一切ㄉ

這是你對我說ㄉ不是嗎

今後或許我會告白

或許繼續逃避

我不知道真ㄉ~~

我很煩很累~~~~~

不要問我問什麼

你明白相對我也明白

所以我們自己好好想想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