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02:48:43小咖♡

不要懷疑 就是打你!

         




   我現在打的
   就是文章打的很厲害的
   就是他很無辜的
   就是他一點都沒有錯的
   就是我把他電話費打很貴的
   就是我害他被他媽罵的
   就是因為我害他跟他最重要的人吵架的
         












   那一位,
   你現在看好我打的所有所有文字,
   就算有氣話,
   我也是認真的。











   忍受我很久了?
   真的辛苦你了喔 ==
   我哭你安慰我你很累了?
   真的是你好辛苦
   你當我媽媽算了你
   你很累是不是
   你照顧我了是不是
   我拿你電話打害你電話費超過了?
   每次你都陪我讓你很累了?
         





         

         


   忍受我?
   我的脾氣很不好喔
   我有虐待你還是怎樣?
   有對你做過不好的事情嗎?
   請將心比心 好好想一想好嗎?








   嗯...
   沒錯 我的確很愛哭
   你大不了不要安慰我
   我有逼你一定要安慰我過嗎?
   我有叫你一定要陪著我嗎?
   是阿
   你是陪我哭了好幾次
   我也很感動
   很開心
   真的很謝謝有你的日子
   但是!
   你沒有哭過嗎?
   我沒有安慰你過嗎?
   你喝酒我在哪裡?
   我沒陪著你嗎?
   還有!
   你想睡我家?
   我沒有讓你睡過嗎?
   我有說過我討厭你?
   講你壞話嗎?



   我確實常拿你的電話打給別人
   但我為什麼要打電話?
   我不是幫你打給他約他出來
   就是找阿達出來陪你一起玩
   要不然我還為了什麼打電話過你說說看
   如果是家裡電話那更好笑了
   都是你打給我
   都是你跟我談心
   都是你有心事要跟我說
   你有沒有想過你可以跟他們出來是為什麼
   你有沒有想過阿你
   你腦袋裝什麼東西 = =!
   跟你借電話..你擺臭臉我有再繼續打嗎?
   請問你!




   做人不要太過分
   什麼叫做

   (我跟你認識比較久欸 你就為了他跟我吵架? )

   拜託!
   久又怎樣= =?
   久有特別了不起嗎?
   久就可以這樣任性隨便你嗎?
   那我頒發日久深情獎給你好不好= =!
   不要再那邊久來久去了
   不要太可笑喔
   你不要把話說的太好聽
   也不要隨便輕易絕得我好欺負
   把我惹毛了
   不留面子給我
   你也修想我會在報台打你多好
         









   因為你的一通電話
   我考慮了一下
   決定直接出門
   就為了什麼?
   想知道你跟他到底怎麼了
   為什麼要吵架?
   想幫你們和解
   但是我一開機
   一看到的螢幕
   看到的是什麼
   你一句句責備
   你一字字諷刺





   對!
   你不偉大
   你真的不偉大
   你是小小的螞蟻
   對我來說是礙眼的蟑螂
   我不會再把你講的多偉大  
   我後悔跪你
   真的靠腰了我
   我跪蟑螂幹麻阿
   我耖我自己= =








   我讓你厭煩了是不是?
   你讓我厭煩我都在忍受
   我一直告訴大家你人好你心機不重
   原來 我錯了==
   你心機好重
   你心眼好壞
   簡直就是個壞女人
   根本就是巫婆!
   好可怕
   現在的你我根本不認識
   已經不是當初對我溫柔的那個你了
         








   不要怪我話毒
   你看看你報台講那些什麼屁
   是在講我什麼
   怎樣 ?
   你跟他吵架 現在也要讓我跟他吵是不是?
   抱歉
   我不但不會跟他吵
   我會跟他越來越好
   好到讓你忌妒
   好到讓你知道宋佳玲不是這麼好欺負的人
   好到讓你知道朋友的可貴
   好到讓你知道你做錯什麼
   想欺負我?
   你還早的很
   想罵我想中傷我?
   你回家修練一下算了= =
         




   或許你也沒差了喇!
   反正有我沒我你還不都那個樣
   但是你有沒有想到我
   我是那麼的努力
   想讓你們合好
   可是我看到的是什麼
   你來當我看看阿
   我耖你媽的 = =
   我想試著幫你和他合好
   我看到的是什麼?
         











   如果你願意改 我可以原諒你
   甚至想辦法叫他原諒你,
   如果你不願意 我會把你當成屁
   一個我曾經很在乎的屁!





















         看完你可以哭
         但我不會再去心疼你了!
Cat ♦ 2008-06-21 18:33:12

乖ㄍㄨㄞ:)
要開心ㄛ

版主回應
好 ˙ˇ˙ 2008-06-22 11:33:06
★布娃 2008-06-21 11:17:43

要微笑噢
微笑最美麗

版主回應
是 0ˇ0 2008-06-21 11:18:12
果子 2008-06-21 10:23:41

消氣阿
笑笑的比較可愛:)

版主回應
:D 2008-06-21 10:5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