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1:58:02Squid♡

出門搂☺

=ˇ =+
繼續
續拖 = =

昨晚烤肉烤到很晚(快變黑臉喏..)
今天特別早起
改去別的地方吃吃吃吃東c

從以前到現在都睡到中午的我=ˇ=
好累喔..

好久好久才新增一篇..

連續放假四天
大家不知道都在淦麻?

祝大家中秋節快楽*(好俗) =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中秋節快樂
    ◥◣   ╚╩╝   ◢◤
     ◥█▅▃▃ ▃▃▅█◤
       ◢◤   ◥◣ 多吃一下烤肉喔
       █     █ 
      ◢◤▕   ▎◥◣
     ▕▃◣◢▅▅▅◣◢▃│



今天..

下午我們跑去燦坤十四樓吃全家牛排
好吃歸好吃..

不過有點後悔沒去吃赤燒
呵呵``

吃全家牛排参百元
全部東C自助式
來虐待自己的肚子XDD

吃超多東C = =+
噢``
肚子超脹 ..

從下午兩點多吃到五點多
時間過好快

吃完馬上去中正公園
恩恩..
後來看到撈魚

就想到童年
從以前開始我就是撈魚高手=ˇ=+
只要我撈盤子裡面一定都會有滿滿的魚..XDD

好玩耶..
只是= =+ 蚊子爆多
邊撈邊閃蚊子

很痛苦...
=口= 腳都被叮po 癢死了

最後只撈到五支=口=
被小弟弟給用破...

ˋˇˊ
不過算了 ..
蚊子太多拿了魚
只想趕快走人

上幾千隻蚊子在附近飛 =口= || 看過最大的場面(蚊子)
走了走

跑去玩一下盪鞦韆
=ˇ= +
後來不小心看到一對情侶
噢``
女的坐在男的腿上 -.-

姿勢麻...恩~~
親親我我

>”< 菜很那個
還給人家偷拍下來 xDD (心裡笑的要死)

=ˇ= ++
恩恩~ 最隱密的地方也是最危險的地方..

本來要到最上面去看許願池
但是想想..

路程有點遠 (算了)
又下起毛毛雨..

最後還是走回街上
晃了好久..

逛了逛呀
街上人爆多... 擠阿擠 =口=||| 快被ㄎㄟˊ 住了

今天竟然還有遊行
真好看
=ˇ=++++
七爺八爺

看不到幾分鐘
繼續走

走到腳超酸
=口=整天採檸檬

去看一下娃娃店
竟然有我愛的日本熊
嗯``
你好可愛 :)
 才花拾元
就夾到我愛的小熊..
XDDDD

後來去頂呱呱點杯飲料喝..
累壞了(!)

昨天晚睡
今天早起

打算想趁明天放假好好的休息一天(哈)
睡覺
寫作業

在頂呱呱坐著聊聊天
馬上就七點多了..
又跑去亂晃

=口= ||| 最後竟然晃到十點..
買個星星紙
夾個娃娃
看個衣服
吃個東C

ˊˇˋ 今天時間過的挺快的
拾點伍分解散

跟蔡去等公車
等到一半想上廁所= =+ (憋住)

依樣等了等...
公車終於來了(!)
等很久...

很糗= = 一上車 準備要投零錢看到手上拿的是伍拾元
在公車上湊零錢...

非常丟臉...
ˊˇˋ

公車開暸準備要回家
結果仁二路信義市場那條竟然在鋪路=口=|||
司機說要下要趕快從這站下喔
不然過不去..

我們以為全部都要下= =+

於是我跟蔡馬上第一個衝下公車
=口=
結果公車往右轉...

要從仁二路轉彎到仁一路(昏倒)
那我們下車淦麻xDD

=ˇ= +
以為他會開回街上...
結果從仁一路那條馬路開上去

算了認命巴
又從信義市場走到市立游泳池再過兩個馬路..才到月眉路(!)

剛好菜穿高跟鞋 >ˇ <
哈 .. 我穿布鞋

> < 認命巴
還是逃不過要走路的命運.. xD

浪費了拾伍元坐公車..
呵呵```


累啊
這樣走到市立游泳池
菜拿起照相機..

拍阿 =口=
仁二路真空曠
都沒有車輛經過..

剛好在實施ˊˇˋ+
恩.. 過程當中很白痴 呵呵(!)

慢慢走回去吧
路好遠
有車就好了

走到一半突然又想上廁所=口 =
> < 肚子開始不舒服.......

後來憋住= =+
可是走到途中又開始了(!)
本來要一直憋住到家為止..

最後憋不住去菜家上..xD
剛好他姊在家
ˊˇˋ 真糗

馬上衝去廁所GO~
結果拉肚子
=口=

吃太多了
終於解放了ˊˇˋ+
嗯嗯
肚子舒服多了(!)

呵呵``
恩完
我也該回家搂
拾壹點多了

一回到家疲憊、虛脫
腰酸背痛..(老人病)


昨晚行程懶的說明..ˊˇˋ+
我累了(!)

明天要趕著寫作業和摺星星 ..


明天一整天要好好休息 一ˇ一
星星還沒摺完..
還有好多事等著我去做..(!)

上一篇:忙☺

下一篇:感冒ˊˋ☺

阿Q 2007-09-25 21:34:37

ㄏㄏ 好玩吼~~ 我也是過ㄉ好累喔~~
中秋節居然烤ㄌ3 ㄊㄨㄚ ㄉ烤肉 虛脫ㄌ> <
禮拜六烤一次 禮拜日烤兩次 累~~阿
(會不會變胖阿ˋ3ˊ)

版主回應

三ㄊㄨㄚ喔
真是累死你了
呵呵``
最近似乎都很少連絡搂?
=ˇ=
2007-09-27 20:00:31
小姐 2007-09-25 11:58:26

哈哈好吃對不對
提拉米蘇超好吃的真的真的真的
還有冰淇淋很多很多熱食
整個就好吃到爆炸阿
我跟我同學都一起行動
拿超多超快的 哈 酷
我們真有默契 !!!!!!!!
這幾天真的會胖死 。 ><

版主回應
對啊
小姐
好好吃的說> <
可惜當天去沒有薯條=3=
沒錯
尤其是冰淇淋
噢``
超讚的啦:)

嘿阿
我去那邊都虐待自己的肚子XD
呵呵

> <
2007-09-27 19:59:58
# 〔 煞 氣 小  2007-09-24 20:09:11

阿 哈 ! !

姐 姐 中 秋 節 快 樂 嘿

祝 你 考 上 粉 好 的 公 立 大 學

你 也 要 好 好 休 息 嘿

不 要 太 累 =ˇ=+

版主回應
呵呵

謝謝你啦
=ˇ= 我當然也希望考上好大學
不努力不行..
但是光說不做更不行
ˊˋ+
或許本身就不是讀書的料吧(!)
突然要我這麼拼..
感覺有點不實在

嗯嗯(!)
我會的
你也是呀
課業要注重
但..身體也要顧唷*
2007-09-25 00:3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