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22:24:30人可

虛構

感性還是不行
容易受傷
容易胡思亂想
這樣的人有什麼用?
太脆落的人
不適合生存在這個
強著生存的世界中
永遠是被淘汰的
被忽略的
永遠應該要自己承擔
即使有再多心情
也不會有人去感受
多愁善感
愀然兮
在秋天陪著我散步
走過用落葉鋪起來的
孤單大道
看著漸漸凋零的花
掛著寂寞
回頭看著一路走來的腳印
居然已經被悲傷給沖淡
模糊的無法辨識
瞳孔呈現一種深邃的黑
一旁的是帶一點亞麻混合著淡褐色
眼睛沒有血絲
卻是冷漠無情的
一種空洞
似乎會把一切都拉入黑暗
冬天
會陪我一起思念吧.....
該想得太多
卻都是不想記起的
能夠為我分擔一點情緒嗎?
吹著冷冷的東北風
答案顯得遙遠
隨著風的顏色看到了遠方
我知道
在哪裡
都散布著我的思念
曾經碎過的心
碎片伴隨粉末
讓風隨著度過太平洋
吹向新的大陸
就像風也不曾歇下腳步一樣
不會停止追憶
希望明年的春天
我能開心
裡面悄悄的
藏了2個曾經重要的日子
不是說過要開心的過
不要到了那天
要撕開傷口
用淚去癒合
填補起永遠補不完的空虛
試著讓自己好過好嗎?
應該感到快樂的
至少別再傷心了
告訴自己
不准哭....
夏天
是開始
是結束
開始在剛開始的時候
結束在快結束的時候
曾經是快樂的度過
曾經是痛苦的度過
有太多太多矛盾在這裡
讓我心煩
該怎麼做....

鏡子裡的
還照的出靈魂嗎?
當一點一滴寫出來
我還會記得嗎?
是抒發
還是記錄
看著不像自己的自己
過著不像生活的生活
這些是一場夢嗎?
什麼時候會醒?

人生無常
緣分說斷就斷
總覺得有好多話來不及說
有好多事還沒來得及去共同完成
是不是總是要等到失去之後才知道珍貴和重要
心痛的還有對未來的茫然
曾經垂淚到天明
多希望一覺醒來
發現這一切只是噩夢一場
擦乾眼淚
為了自己
還是該振作起來
勇敢面對未來
雖然日子有些寂寞
但是我會努力
相信總有一天
我會從思念理解脫
不是不在思念
而是不需要思念
因為
擁有了
付出了
真正幸福了

上一篇:坦白

下一篇:感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