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19:27:09人可

感覺嗎?

從那刻起
終生無法間斷的
我只是
衰弱的無法做出反應
只覺得
心彷彿被鈍物撞擊了一下
有些恍惚的暈眩
從沒想過現在的我會變這樣
聽著聽著
好像是與我無關的事
卻一幕幕在我眼前閃過
妳有什麼感覺嗎?
搖搖頭
就已經發生了

是些許不甘
悵然若失
以及無可避免的悲傷吧
我說
其實
這雖然無法治療
卻也不是絕症
較令人感傷的是
即使過去發生了什麼
付出了什麼
承諾了什麼
都只是一場空罷了
從此就絕緣了?
而我曾經是多麼....
過了幾天煎熬
我漸漸有了不同的感想
或許我學到很多事
換個角度
這就如同持戒般磨練自己的心志
只不過
痛苦了點
人總是難以滿足已經得到的
連野草都會比家裡的百合香
在這種旋渦中浮沉
這可能也是我原本的命運
曾經感覺過美好
而那些
也不會被厚重的未來蓋過

如果承諾不能決定
約定不需要實踐
不會有停下來的一天
那麼妳
一定會是我最美麗的回憶
去追逐
去接近
如果愛情不是必須
擁有過該不該滿足
帶著自己的心
踏上孤單的路
誰能帶我離開
讓我感受到溫暖
曾經為妳綻放的手心
漸漸失去溫度
不再能夠溫暖著妳的身體
是不是代表失去利用價值得我不被在乎
在湖面上反射著流星
代表願望
卻墜落了
撿起來
拍掉上面沾了著灰塵
眼淚滴在上面
成了最美的珍珠
讓我能收在失去溫度的手心
好好保存我的願望
愛上了妳之後
才開始領悟
失去了妳之後
才知道傷痛
對自己說過不准哭
卻沒有勇氣止住眼淚
誰是誰的幸福
我好困惑
希望你清楚
穿過迷霧
妳的笑
是支持我走下去的虔誠信仰
雲海
日出漸漸昇起
那道光束
是不是妳的化身
沉默裡千言萬語
也只是靜靜的
歲月開始凝結在這裡
妳說不希望影響我太大
但是都發生了
也影響了
痛過
哭過
失意過
能不能彌補?
還記得那天傾盆大雨
可以為愛不顧一切
現在妳的聲音沒變
還是我收藏一生的快樂
太忙碌
忘記年輕的夢
好想回到
那個夏天
要一起去看世界喔
撕扯下思念
綁成結局
往事在夢中重演

上一篇:虛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