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01:31:21

觀察點

我記得好多人說過.....

我看東西的點和觀察的點都跟一般人不一樣....

向上次去吃飯....菜單來了.....

人家是看菜單上的圖案........

而我......卻事先看到創店日期....因為剛好那天是12/24....

很巧的是....那家店的創店日期也是12/24.....

我看到...就跟柔姐說....ㄟ....今天剛好是這家店的生日耶.....

柔姐看了一下......她就說我好奇怪....怎麼會去注意到日期而不是圖案勒.....我說阿就第一眼先看到數字拉.......柔姐的解論是....我是怪咖...

或許吧.......每個人的觀察地方都不同.........

但有時也因為看東西或事情的方向不同.......

卻常常會發現一些奇特的事情.......或使不為人知的事情.......

 

或許......看的越詳細........就會發現越多小事.........

恩......讓我想到她說的話.......觀察的越多越詳細......就能注意更多更細小的事情

 

結論是.............

 

我是怪咖.............

但也常常因為觀察點不同........

我也意外發現許多事情............

知道了很多事情............

說出來不一定好............

所以........

 

選擇不說是最好的唯一方法........

 

 

上一篇:來點衝動吧~

下一篇:昨晚

2009-01-12 23:28:11

對阿對阿.....這樣會發現許多不一樣的地方...

也比別人多很多樂趣阿...哈哈
所以我們才不是怪咖.....

蝶~* 2009-01-12 22:53:26

嘻~~
咪兔!!
我已經不知道被幾個人說過我是怪咖~
人家看摔角是看動作
而我很冷靜的說:哇~我好喜歡他的褲子
=&quot=完全擺錯重點

不過我覺得這樣也不錯
可以看到別人比較不會去注意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