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2 01:12:38焚雪

《界線》

《界線》



琴蓋被掀開 暫時歇一口氣 走調

你強在彼岸上摘了抹紅 漂盡千山留蕩萬水 緣的停駐點是一片漆黑 或許還有稀微星辰

延伸的線條去了好遠好遠 在夢以外的地方 碰到那個不久不久以前夢過的

一 邊是你 一邊是我



婉轉著口氣 重複 蓄意毀滅 一次一句一次一句 手上的戰利品羅列眼前 細小的微乎其微

嫁衣用上茜素紅 襯你如何 效果不彰 型成窒礙

越人歌一曲 放下你手中的界石



回應有些哀怨有些癡 狂 有些無奈有些驚慌 延續起伏不斷的線條 一線一線錯開

流逝的時間走了好久好久 是楓葉還是流言 刺破了虛偽被汝踩碎

一 次為你 一次為我



順從的態度偽裝 假面騎士 一句一傷一句一傷 嘴邊的保證卡橫豎是泥 傾入深深庭院

七世後不再擁有 輸贏怎樣

界線劃兩端 不得踰矩






(完)

--------------------------------------------------------------------------------------------------------------







To My Friends :

蠟燭多頭燒,我也知道真正使我鬱悶的事情是什麼了。

缺雨。



來 自我所聽聞過的人、事。

《界線》一詩主要的角色有兩個,補充解釋一下:危險情人是十分可怕的!有時候傷害的

未必是自己所 愛的人,傷害自己,比傷害愛人更令人感到矯情。

「可以為你死。」的意思嗎?我不懂,這麼噁心的事情怎麼有人敢嘗試?

你難 道不知道,一踰矩就輸了嗎......



我希望故事主角可以學會做正確的判斷、正確的事情,並且完全不要波及無辜。





編 攥日期:2010.03.22

by與雁


無名-與雁閤:http://www.wretch.cc/blog/e241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