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19:11:40笨笨搭 ,,橘子小咩

【 不 屬 於 我 】








.......



呵呵 ...



我深愛的他


原本就不屬於我 ...



他也從來沒喜歡過我



我看破了


真的看破了 .....




閉上雙眼 , 在夢裡我遇見你 ..



正要起步去找你



但正當我要跨開腳步時 ...


我停下來了



只因



我除了看見你


也看見了跟你手牽手在一起的她 。










是阿...


大家都不屬於我


從來沒有一個人


屬於過我 .....




我何必傻傻的再去愛 ? ?



這樣到最後受傷的也只有自己 ...




該不該放手 ! ?









原本的我


也以為把我列成朋友的他


是屬於我的


因為他總是會對我搞笑



把我逗的合不攏嘴


但是我錯了



他也是


從來不曾屬於我



大家都一樣 .....










我失去了我深愛的他



也留不住好朋友的他 ....






















上一篇:【 明 白 】

下一篇:單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