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10:25:54笨笨搭 ,,橘子小咩

單戀 ?











看來˙這一切

只有我一個人在單戀


只有我一個人一廂情願


我真的好笨...


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


我很笨對芭 ?




在這個世界上


有誰在乎過我呢 ? !



一個也沒有



真的沒有


如果以前有過


也消失了ㄚ ....









你的笑容 你的面容


我真的好想把這一切通通忘掉 !!


好希望這只是一場夢



拜託


讓我快點醒來好嗎 ?



為什麼


要讓我這麼痛苦 ??



為了你


我痛過多少次了 ....



我哭過多少次 ....?




你曾為我傷心過嗎 ?


你曾


為我動過心嗎 ?


我乾笑著


自己對自己說


沒有 ....



真的都沒有


這種事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












這算失戀嗎 ??



第一次失戀 ˊˋ




這也算是讓我再愛情裡面成長一次芭 ....



因為


以前的我


從沒碰過這種挫折 ...



真的沒碰過


或許這是上帝的主意


打算讓我真正傷心一次吧 ...



















把我當死人... 2007-06-06 23:38:5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