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19:18:36阿嗚

3/21-22離開台灣兩天!

  很難約喔~女人!!話說上次約妳出去是2/7吧?!

 終於又要出去玩了!!!

 台南玩膩了!高雄也不錯膩!

 不如來試試看...離開台灣兩天!

 就.....琉球吧!!!

是說還討論琉球的名產是什麼?

 是球嗎?還是...琉?!(馬上被丟垃圾XDDD)

==3/20==

 說著說著...還真的咧!

  什麼坐火車時間.轉車時間.坐船時間...都準備好!

  很努力要把一個禮拜要作完的工作給拼完 雖然還跟被某X學姊對轟= =+

  但是還是成功早點下班啦!!!!!XD

 

  我親愛的女人阿...妳真好認..很開心 可以看到妳..都讓我語無倫次了XD

 剛好被載到火車站後站..我等的女人就出現啦XD

 接著我們就跟著宣"呸"學姊 和怡涵學姊去大遠百吃吃飯.

 結果大家都在趕時間..還硬要吃飯XD 大家都以五分鐘火速拼完...0口0

 學姐說:「為什麼你們可以那麼久不見面?」 我說:「厲害阿!」但是 妳懂吧 我們都是多少掙扎 多少思念..才能撐到我們見面這天...相信彼此 不斷想念 就是祕訣!

 現場一度讓人懷疑 那是大胃王比賽

 重點就是這頓飯..一切""了起來

 

 學姐都跑了都要坐車回家

 我跟女人要坐車去屏東潮州住外婆家

 錯過..一班車...

 接著想說坐下一班..那是值達潮州的車

 結果我們跑到月台 剛好看著它在我們眼前跑掉..

 (你要不就走麻 幹麻還讓我們看著你離開= =+)

 趕快跑去退票 改做到高雄 想說轉車到潮州..

 結果 悲慘的還不只這樣..

 到了高雄..誰知道它的區間車...他媽的長的那麼像莒光!?自強?!

 結果當我們要搭的那一班發動的時候...(還想說這台怎麼這麼吵 還一直不走開)

 才發現..它就是我們要的那台"區間車"呀!!!

 最後..我們搭的是..10.40pm的"區間車"唷~= =+

 想想到潮州幾點了呢?(老實說 我不敢去看T^T)

 

不知道幾百年後了..終於到了潮州 依照媽咪的說的路線 一度差點迷路

 還讓舅舅騎腳踏車出來找小孩(就是我們啦!) 終於到了外婆家

 此時時間是..12點ㄉㄡ= =+

  外婆:「明天要坐幾點的車呢?」

 我:「先睡飽再說!」他們傻了XD 不過還是附和我XDDDDD

 可愛的外婆 和高雄阿姨 及那個騎腳踏車出來找小孩的舅舅 一直等到我們 才安心的去睡

 真的很對不起><"(都快被旁邊的女人給打死了)

 刷牙洗臉後..就躺了!=口=zZzZ

 

==3/21== 

  夭壽..居然睡到11點..整理好 就跟阿姨去吃..早餐吧?

  結果報了一間超難吃的炒粿仔=口= 是說好吃的今天都公休= =++

  買了飲料 回去拜拜 接著就去坐客運 出發到東港..

  一上車 帶著一堆東西.吃的喝的還有我的皮(外套) 還拿著錢包 要投車錢..

  到了東港走了一段路 一度差點變成人乾=口=+(屏東太陽夭壽熱!)

  就到了港口 很順的 就上了船 我們出發到琉球!

 

  是說..我光是坐公車 就會暈車..那船呢!?

  整個飄飄然= = 女人都想要船開回去 但是都已經開到大海中央了XDDD

 終於看到琉球陸地 就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

 民宿老闆馬上出來迎接我們 拿著一個扇子上面貼著"好樣的民宿" 超好笑的XD

 然後就給我們機車 帶我們到民宿

 說真的這民宿超好的!! 

 →http://www.wretch.cc/blog/young2008y/10050132

 

 一到民宿馬上躺了..

 復活後..跟老闆 老闆娘聊聊 還給我吃粉圓=ˇ=

 接著老闆在跟我們介紹哪裏好玩時..有隻貓咪一直在我腳那邊磨蹭

 牠叫"五顆星" 超可愛的!!都不會怕人

  後來跟女人跑去海邊玩 海很藍 沙子遠看整個都是白的 一點垃圾都沒有

  光著腳丫子 騎機車 在琉球大街上 反正沒人認識XDDD

  跑去吃晚餐 逛逛街 店家老闆超好 整個很幽默XD

  小琉球的脆捲好吃!老闆的女兒說沒吃過脆捲 本來要嚇嚇他說 吃了會澇賽XDD

  但好可惜回民宿的時候 沒看到他XD

 

 

  晚上民宿老闆帶我們去夜遊海邊 看星星

  結果大家的重點都是老闆手上的雷射筆 超酷的 好像可以摸的到星星

  害我情不自禁的問了:「在哪買的?」

  帶著手電筒 到淺海灘 看...

 1.海膽(會爬耶!)

 2. 海參(會尿尿耶)

 3. 海兔(兔耳朵勒?)

 4.海木耳(好像靈芝!不能吃=X=)

 5.小蝦蝦(好吃嗎?)

 還有好多好多~~~

 但其實..看著滿天星星..右手牽牽妳..摟摟妳..很幸福耶..ˊˇˋ讓我一度失神...

 接著 就回去了 其他來這個民宿的人都去買東西

 突然老闆說了..

 老板:「哦 要去夜市嗎?」

 我:「琉球有夜市?!」

 老板:「有阿!!!!!」

 我:「在哪在哪」

 老板:「7-11!!!就是開一整夜的夜市阿 不管哪裏都有」

 真幽默阿!!= =+

 接著就回去休息啦~~那個床真不是普通的好躺=ˇ=

 話說今天要早點睡 結果到底是幾點睡?誰知道XDDDD

 

==3/22==

  不錯ㄚ 有早點起床!整理整理..九點多..XD

  老闆娘準備了早餐 幫我們煎了火腿跟蛋

  接著就讓我們土司DIY..還送了我們很特別的原子筆 還有鉛筆XDDD真是可愛

  後來到外面看看..老闆跟我們說五顆星剛來的時候會在客人身上澇賽XDD

  不過聽說 是別人養的貓 但後來就跑到這個民宿來 結果都可以跟大家這麼親

  超特別的啦!

 還有老闆的姪子 超健談..應該才國小不到五年級 被列為奇人異事之ㄧXDDD

 

 接著我們在十二點搭船前 騎著機車 到處晃晃..

 空氣超好 看到好蔚藍的海 太陽好大 快熟了!

 沒幾公尺就看到一間廟 聽老闆娘說 整座小琉球 有超過100間廟 嚇死我了!!!

 

 好快..要回去了...老闆娘都說我們來度假的..XD

 沒關係!下次再來好好玩!^^

 妳說..「再見」 約定..再一次 一起來好嗎?我們的探險 還沒結束 我們的愛情 依然延續!

 回到東港了..回程好快 老闆說是順風.

 很像做夢..但我想都是真的^^

  一切好美..雖然火車坐一堆 找不到的外婆家XD但是 很快樂 很幸福.因為妳在我身邊 因為我們一同笑著.. 當回到了此時..當妳回到嘉義 我回到我的現實..好空好空..才知道 我已經無法自拔的好想妳 好想妳..真的好痛苦!但是 就算知道後來會這樣痛苦 我也會要跟妳見面 牽手 一同笑著...知道嗎?

 希望..還能再來~~~等我吧!!!可愛的琉球=ˇ=

 

 希望..下次再與妳相見..相信見面的時間..是不斷的接近中..

 

 

 結論..我又胖了XDDDD

  

 

阿呆 2009-03-28 13:23:18

我也要去玩XDDDD

版主回應
嘿嘿..你要去?就要看..某咪狼ㄟ造化啦!! 2009-04-02 04:25:07
女人 2009-03-24 23:50:11

說真的..琉球名產到底是什麼..

跟學姐說~不敢一起吃飯飯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