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16:05:14阿嗚

1/29殺高雄/原來很久沒充電了

  是說距離上次見面...是27天前的事情了

  高中時 每天見面 一個周末沒看到 就很掙扎

  畢業後 一個禮拜才見面一次吧?很煩燥..都在倒數著七天內..

  新訓結束 那是連續十幾天沒見面..知道嗎 快逼近瘋狂

  下部隊後..都是快一個月才見面..這樣 懂我此刻的心情了嗎?

 

====

  9.41的火車..

  8.35 在鬧鐘響前 我醒了(聽說某人是七點多就爬起來膩?!為什麼壓~)

  洗個澡...

  抓個毛..

  查某找他的手機耳機 找不到

  再去玩一下我家ㄋㄟ ㄋㄟ(老鼠=ˇ= 死不暸的啦!!!!!!)

 

   遇到早上九點就騎腳踏車來叫員工的木銅老闆(我叔叔來叫我們起床XD)

   然後火速到火車站

   接下來 那種要留 卻留不住 在你眼前消逝的痛..懂嗎

   靠么咧!就看著火車從我面前過去 囧

   <愛把時間算的很準..就因為找不到的耳機 就去了了了 = =>

 

     10.10分的區間火車 擠到很害羞 很溫暖= =

    前面那位大嬸的尻(翻:屁股) 就一直靠我的手= =

    我已經 ㄍㄩ 到不行了 他老公一直在看我 這叫我情何以堪!?

     後面那個小妹妹(目測身高應該不到我的腰 )還一直摸我尻!!!是以為不用錢的暱! 

    

 

     精采的還不只這樣...這時候居然...

     小妹妹:「爸爸~有大便的味道」

     靠勒!真的不知道那個人昨天是吃了什麼..那味道真的有夠屎的!

     這麼溫暖了 呼吸都很困難 還放毒氣!?是要小弟我跑哪去!?

     此刻我只有想跳車的欲望...但是錢都花了 還是委曲求全了

    現在大家就皺著眉頭 一起到了高雄...="=

  

     到了高雄...這次我沒有不小心走到後站了= =

    (夭壽..上次走到後站 害我走了十幾分鐘才繞回前站..都快瘦了我!!!)

     某人讓我等了十五分鐘有喔!!!!(好啦><我知道我讓某人等更久 算心酸的咩)

     一走出來..很好!我第一眼看到就是妳的頭髮 讓我傻蠻久的XDD

      第二就是妳的外套.....(妳很好!這次我輸了!下次我穿我大藍色跟妳尬!!!)

     

      很餓知道嗎= =真的很餓!妳懂咩=ˇ=

      去新崛江吃東西...但是又要坐捷運過去...

      恐怖!居然坐捷運還要交通管制?!擠...不過擠的真好XDDD(我再說啥!?)

      一到新崛江 就敗了一ㄎㄚ700圓的airwalk orz....不過顏色真的有夠囂張XDDD

      妳也不賴 敗了個小包包..(有被砍嗎妳0_0?!?!)

      是說我很愛逛用品店..很方便呵!!!(妳懂的)

      

      去了一間很特別的店..吃義大利麵...

      妳的青醬XX義大利麵 吃了真的好想吃鹹酥雞 =X=(真的有夠九層塔的= =)

     我的奶奶雞XX焗麵 是說焗烤東西吃一次 一個月都不敢再吃 這次吃了一個月後 也可能看到焗烤也會ㄘㄨㄚˋ吧= = 媽阿!!有夠奶的!>口<"

     

     吃完後下來...居然還遇到別連的上士....嚇死了!!!

     某人還想再去吃吃義大利麵是吧=ˇ=" 乖 又不是吃不到..下次麻!>3<

    

     

     後來很想不開的 殺到西子灣 兩個人都不知道路的...

     只靠著某人四年前的印象XDD 居然還是找到了...

     不過走到那裡 居然是睡個覺 就回來了XDD

     還不錯說XDD至少有聞到海風麻!

     還有那個啥 蛋板捲逆!?XD

     要記得 有個地方是比口袋還好放置手的地方!!!

 

    很快耶..一天就過了>3<

     在捷運上 記得 我走出門前 我用個動作表達完想說什麼..

 

     妳說 不是每個人都像我是軍人 但是妳要知道 我當軍人後 能幹麻的喔!

     (當然 好啦!包刮妳說的...牽兩個過街XDDDDD)

    

     要笑著..因為 說了再見 就會再牽手=ˇ=

     期待下次!

 

    END

我說的 2009-02-03 00:19:13

哈哈~有閃到你就好^^
還怕洗了之後就退色呢><

我們總是把一天當做很多天用呀>////<
你肯定很遺憾到西子灣沒有進去海邊....
不想讓你有遺憾...
所以把這先記在牆上...改天把她補齊^^

真的...
願意兩個過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