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20:37:19阿嗚

11/24~11/25久違的激情..(幕後加值版)

一直以為只吃蔥油餅的我 今天會瘦..

我又錯了!



到了晚上...

媽咪竟然要帶我們去吃火鍋=口=


又跑到了本淵寮的”鼎鼎大名” 我一直覺得名字很瞎...就覺得不會紅..



但是! 你真的去吃了以後...你才會頓悟到..它叫這個名字的精隨!

==插曲==

哀~~永遠記得我第一次..去吃的時候..(望著遠方..)

哇哩咧的勒!ㄏㄧㄠˊ掰到...我們還在外面等了30分鐘!

吼!那個進去吃的時候更刺激!

進去後 我們剛好坐在玻璃旁邊 外面還有一堆人在等

那個時候..整個感覺就很........”相˙親”= =

你在吃的時候..就有人看著你 非常之深情..

正所謂”兩看相不厭” 此刻真是深深體會到了=’’=

==鏡頭又回到棚內==

今天很幸運..我們進去後 還有位置XD

真是刺激..就在我們進去後 不到一分鐘..

外面又有人在排隊了XD


查某&小妹點味增鮭魚鍋(這個讚..暖暖的=////=)

媽咪點了..蝦咪挖歌牛 我忘了XD

我點了蒜香鍋...

我那鍋根本是蒜頭鍋!那個煙過來..你還會覺得眼睛酸酸的=口= 超蒜!


裡面我一直覺得有個東西很酷..










pic.被挖完了..

這是花枝漿 裝在竹子裡 然後自己挖一挖丟到湯裡 就成了 傳說中的花枝丸>0< 酷耶...

而且 那個花枝是”維力”煮不爛系列 不管你滾了多久 照樣Qㄉㄟˋㄉㄟˋ 夭壽好吃>0<


果然..沒幾分鐘..


pic.殲滅了...


來幾張滿足的表情...




pic.恩?不好意ㄙㄨ..小妹已經在進攻最後一回合了..

其他兩個人都不能吃冰 查某不知道在矜持什麼..竟然沒吃!


pic.那個矜持的女人= =++持續矜持中...






pic.我?在剔牙!我手上拿的那支 是否有那麼一點四曾相似..

喔!人客阿..這次不是在夢裡見過你..請看上上上上一張照片..就會發現它了..XD

這張是在眾人掩護下拍的..不然被店員看到..我就成了VIP了吧...黑名單的VIP..XD



pic.ㄘㄨㄚˋ媽咪..很含蓄的剔牙..


趁機爆個料..自從上次 他瀏海剪ㄇㄟ掉..被人笑過後 到現在一直不敢把瀏海放下來XD...(幸好媽咪不會用電腦..不然被他看到..我還會有游泳圈嗎?您說是吧XD)


後來..來這裡有個重點!就是..這裡有個店員...長的很像..























社長大人=爛屁股=老ㄗㄡˊ郎=(ㄜ..越下去越不堪入目..到這裡煞車!= =)


我還藉著媽咪的頭髮縫隙..偷拍他!XD 別亂想 我只是想拍回去給社長大人看看而已!我這個正人君子 怎麼會想幹麻呢!人客您說是不是??






pic.偷拍偷拍!還參了幾根媽咪的毛XD


接著我們就回家了...

車上音樂又意外放到了..黑眼豆豆的「my humps」..

我:「這首歌吼!就是要放到最大聲才爽」

結果...媽咪就給他放到最大聲

我:「來真的喔!把窗戶都打開!」


那天晚上..我們回家就音樂放超大聲 然後全部窗戶打開 還一路ㄐㄐ叫..不知道嚇死多少路人的姿態..回家去XD





==加值區==



pic.跟查某的合照..嘿!對環喔XD


引用查某報台的話...



「我們永遠都是一對.........


















姐妹花XD」


END
小橘 2007-11-29 23:04:56

我不是吃醋
孩子~你想太多了
我知道你們也有熱情的一面
但通常都只在言語之間
很少有圖像能這麼寫實的反應出
所以..不習慣

汽水 2007-11-28 20:03:58

我覺得‧‧‧
她比較漂亮ㄟ~XD

版主回應
那張又不清楚

雖然是這樣沒錯XD(開玩笑的啦)
2007-11-28 21:13:11
小橘 2007-11-26 21:05:09

你們這樣的深情對望讓我好不習慣
哈哈哈

版主回應
是..太過熱情 還是 你吃醋阿XD

不要這樣 我們也有熱情的一面XD
2007-11-28 19: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