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00:36:34阿嗚

11/14~11/15親像勒度假咧

夭壽...一年3度的模ㄋㄧ考又來了

卻過的比段考還消遙 比度假還”欲仙欲死”(ㄜ 這個詞兒..算了 懂我意思就好!!)

==10/14==

透早大君拿了一瓶”學甲出產”的蜜豆ㄋㄟ給我=口=

那包裝 跟吸管 整個看起來就很 ”high ㄎ辣斯” (吸管還可以彎的那種 ”吸管ㄎㄨㄥˋ ㄊㄥ事件”《下面有註解》不怕重演)

那包裝又很想阿公阿罵在補的那種..保護膝蓋啦...防中風...那種飲料

一喝...「真他BI~~(消音)的 好豆=X=」

草ㄏㄧˊ評鑑後「好奶=X=」

供應商不敢喝XD 結論就是又奶 又豆 超奇怪的 但我還是乎ㄉㄚ啦!


€第一科:國文

由於上次國文 被香爐刺激過後 這次我很”放感情”下去寫XD

第一個交卷>U<(不知道 就覺得很過癮XD)

早早跑出去發呆=口=

看著外面操場好多薯條在那裡跳阿跳 (聽說下午要健康操比賽了..)

不禁想到當年..我們也年輕過ㄚT^T


€第二科:數學

下午考..剛好遇到小薯條們的健康操比賽..

外面熱情如火 裡面水深火熱...

害我第一題看了30分鐘!(幸好有對 不然我就去消基會抗議了←嗯?好像跑錯地方了..)

真是極近腦殘的一科...考完的那瞬間..真的覺得自己的豆花(借指:腦袋瓜兒) 都快變成豆乾了@0@

只能說..悽慘落魄阿~~(背景音樂:大江東去 演唱者:香爐)



€第三科:社會

雖然縮吼..我是社會組啦 但是吼 我社會最爛..

題目超過三行的 直接開猜!


1小時候 馬上提早交卷 跑出去漂泊 跑去跑操場...




※註:吸管ㄎㄥˋ ㄊㄥ事件:
(2007 X月X日 剛投完蜜豆ㄋㄟ 插好吸管 開始enjoy我淒涼的早餐
根據法醫(沒有解剖啦=口=”)研判 當時那根吸管害羞了起來...我越喝 它越跑越進去 最後乾脆就躲在裡面 ”千呼萬喚 死不出來”
後來在what’s贊助下 我插了第二根吸管..那一根死不出來的 就留在裡面”ㄎㄨㄥˋ ㄊㄥ”了)


==11/15==

€第四科:英文..

完全靠第六感(都沒啥準過)

英文作文..還生出對話..用”乎告法” 多湊了幾個單字XD

€最後啦:自然..

但是..中午一睡起來..還要等兩個小時才會考..

隔壁八班 已經開起賭場了

六班還是坐著..氣質的聊天

我們班?!哈啦阿 起乩阿 忘我阿 戲咚咚(老鼠)阿


說到戲咚咚~~ 我們又把咚咚.放到那顆綠色球球裡面 讓他跑...

結果他在裡面大便 跑的時候 大便一起跑XD

更經典的來了...他還尿尿了!!!這下一跑..成了”屎尿滿天飛”的盛況XD

全場觀眾ㄐㄐ叫~~XD



後來阿!還和弟弟&阿ㄘㄟˊ出巡了3次 結果才過了五分鐘..@口@

哪像模擬考了 您說說看阿!!


1小時一到..果然大家都像長痔瘡.趕著衝出去擦藥 不..打球



玩了整整兩天...度假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