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21:27:51阿嗚

這是第二次..

我想..

我們真的很要好 但我們不會是好朋友

我想..

我真的很喜歡你 但我們不會是戀人


因為..我們已經是知己了


好多事情 不言中 默契自然出現

好多笑容 不言中 眼神自然交流


但是 孩子..

是不是因為我們太過了解 很多事情都是不用說

自然會忽略掉些什麼?


今天妳竟然問起了...

我的刻意隱藏..也許被你給發現

果然..你不懂到底為什麼

但是 你也不懂 我為什麼要隱藏


今天我認真想過

這樣的隱藏..是錯的 但是 絕不是你說的"可憐你""委屈我自己"

像是我的存在 是在糟蹋你

像是前幾天的台語尬歌 都是敷衍


那些微笑都是真的阿!孩子


就連止不住的潰堤 都是真的阿!


心碎的聲音 你聽不到

為什麼我還想停留

是因為相信..我想相信

你會有回去的一天


懂了嗎?

這是第二次

不要讓第三次有再出現的機會 好嗎?


還有對不起...



主角真正的回應 2007-11-17 20:27:34

不知不覺,
兩年多過去,
喜歡和你的那種默契,
常常不用說,
就能懂彼此、
就能一起瘋。
也曾經眼淚滴在你袖子。
我都記在心裡、
打心底珍惜這樣的默契。
只是,
從暑假那陣子開始,
原本該有的默契,
卻出現疙瘩。
這是心裡自己能感覺到的。
原本習慣的玩笑,
也都變成引出火藥味的針鋒相對‧‧‧


我害怕,
卻無從改變。


說出口,
就是決定要我一貫的清清楚楚!
我不想不明不白繼續存有這樣的不自在、
我要把默契找回來!


這樣,
懂嗎?

主角來了 2007-11-17 18:31:51

我,
一直沒有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