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1:38:24阿嗚

11/10超級無政府狀態-學校篇

今天是禮拜六耶...

正當大家在家裡面 緊和棉被翻雲覆雨(恩?這個詞ㄦ好像有點..)的時候

透早 我們竟然還要去學校 今天是整天自修=口=

而且阿..自修算是”婉約”說法...根本整天排滿考試..=0=

整個有被榨乾的fu 我都覺得我瘦了XD

不過 發了國文、數學、地理、英文、歷史 只有一張是考試 所以 我只寫一張XD
===

今天還有一節= =就是外面有人在談判 那時候北港香爐正在台前坐鎮= =就在煩惱 要怎麼出去助陣..

大君:「阿!!你跟老師說 你要去大便 然後我們就可以出去了」

我:「阿!?真的喔...好吧= = 可是我不敢說 你去叫晨渝幫我說」

大君跟晨渝比手畫腳..

晨渝:「你想大便喔!?」

我假裝痛苦表情+比出”小聲一點”的姿勢.

但是...他竟然..給我.

晨渝:「(直接在位置上大喊)老師!ㄚ桑說他想要大便」

那時候 隨著大家的大笑..我緊抓著拿著一包衛生紙的大君.以躲媒體的速度 離開那個是非地...

完了!我的形象全沒了 之後 大家只要看到我都是那幾句

「ㄚ桑 你真的大便喔」 更機的還有「ㄚ桑你有沒有擦乾淨?」

阿~~~~~~~~~~(崩潰..)


===

中午,聽說我們班 是訂的最大ㄊㄨㄚ的”非法入境”

等超久的...我們一堆人就哀怨的抱著欄杆 在那裡吶喊..面色憔悴XD

不過終於讓我給等到了XD 可是.他的鍋燒意麵為啥有家蒜ㄊㄠˊ= =

害我打嗝都是那個味道= =+++


午休 還惹一個人不爽= = 我一直很愧疚 到了下午 去找她賠罪 才知道 原來她忘記了= = 哇勒...把餅乾割愛給她=X=


===

最後一節,我們班本來全班要去操場測跑步 可是竟然有足球比賽= = 所以只能到邊疆去自high

因為 大君要跑1500 我跑800 所以我們就在100的跑道那裡 跑來跑去=口=”跑到快吐了..

又看著北港香爐 很”淑女”的登場= = 瞎

後來班上一堆人在玩三字經 XD 小老鼠最後成了鬼王 哈

===

放學公車上 超空虛 跟阿貴在那裡算..大概 32個位置 我們只有17個人 不到一半 差點跑去最後面那五個位置那裡躺XD



真累 也不知道今天自己做了啥事=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