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13:02:32阿嗚

哇..6月7號耶..

六月七號..這是第二次 有人記得它..還好多人^^

而且..

弟弟:「今天他生日耶(指我)」

苡嘉(當我打這篇時 我才知道他的名字XD):「真的喔?!」

翔:「不是,今天他生日(指弟弟)」

苡嘉:「耶?!是喔」

弟弟:「他生日」

翔:「他生日啦!」

(經過N次的這種對話..)

苡嘉:「好啦!你們兩個都生日」

弟弟&翔:「耶?!你怎麼知道?」

不錯..今天就是我跟弟弟的生日..

====前言====

我們ㄘㄨㄚˋ家優良傳統..就是...冬天都不太會感冒 但是 夏天一定會感冒

冬天是因為棉被太厚 所以中獎機會很低(還怕會中暑勒) 除了查某可能會捲我的棉被

夏天是因為冷氣太強 外加電風扇加持(包你中!)


現在是夏天..我家冷氣幾乎12H不打烊+電風扇都會忘了關所以是24H=我中獎了囧


====太明顯啦====

梅雨 搞到我都快花霉了..很無奈的看著窗外

※狀況一..
很不小心把眼神飄過草魚那裡...看到草魚接過一張紙條

很不好意ㄙㄨ 因為1.2的視力 我看到上面寫「傳閱」(哦..我知道了) 後來草魚也看著我 我們互看了1分多鐘 我把眼神轉開(假裝一下我不知道好了..)

※狀況二..
後來不小心看到前面的what’s 接過胖虎的紙條(不好意ㄙㄨ 上課太無聊 會亂看) 然後再把紙條給他左邊的小波→我左邊的草魚→我後面的鳳眼阿平...

※狀況三..(弟弟篇)
坐在他前面的..直接拿給他 叫他把信傳給下一個 弟弟就看到上面寫「傳閱」還寫..「跳過22.39」....= =瞎阿!


阿..太明顯了啦>口<” 所以我又咳了幾下..假裝沒看到@口@

====第三節下課====

我←失魂狀態(魂被公民老師外帶了)
弟←又呈現被車輾過的狀態(一定又在睡了 臉上又一條一條的)

兩個人被大君&小老鼠拖出去一樓 然後去 廁所?!幹麻心血來潮來廁所(我&弟os..怪怪滴)

大君:「讓我看你最後一眼「(?!!幹麻...你們要幹麻?!?)

小老鼠:「我跟你說 我昨天在看美貴DVD 看到他們穿比基尼的地方 然後我爸就進來了 剛好畫面又在他們上半身的地方徘徊」

(鼠os:阿~~~)
鼠爸:『哩勒看啥?』
鼠:「阿..那是美貴」
鼠爸:「喔..(緩緩離開)」(我猜 他應該有猜到什麼了= =)


後來 我們就上樓 大君&小老鼠走好快 我跟弟弟...

我:「大君剛剛講一講 害我不太趕上去了」
弟:「我也是...」

不過我們還是上去了

一上去 就看到一堆人 在3F樓梯口埋伏 看到大大的兩條很像門簾的東西 上面有我和弟的名字XD (其實我第一眼先看到的 是我的那張上面寫的”艾薇兒”^口^)

大家唱著生日快樂歌 雖然聽了很多次 但是 還真的聽不膩耶>////<

子豆頒給我和弟一人一張”聖旨”?! 還把那兩張門簾給我們

我和弟弟還興奮到跑去繞場




PIC.弟&哇 大大門簾!




PIC.弟弟vs兌換ㄐㄩㄢˋ


PIC.挖vs兌換ㄐㄩㄢˋ(到底是啥神祕小禮物阿!?)

PIC.繞場ing(弟弟 你看起來好放蕩阿XD)
還有收到好多人好多人的禮物^^

====感謝====

在這裡要感謝很多人..



子豆(一定有你^^)

小豬(其實門簾的那張 我之前有不小心看到了XD 我沒有拆穿你喔)

草ㄏㄧˊ(哈..你還真的忘了帶禮物 我以為你唬我的XD)

大君(好你的”聖母廟贊助”勒XD)

喬(我猜你也有做吧?!)

阿呆(那聖旨的字.. 應該是妳吼!)

醇慬(感受到你的心意啦 感謝你還真的親口唱給我聽^^)

阿花(為了你那話 我會繼續”色伯伯”下去 ”騷”下去 ”ㄚ桑”下去啦)

小老鼠(對!艾薇兒~帥 鬼鬼~正 小薰~漂亮 但是..ㄚ桑美翻了就省了吧= =+)

what’s(你還親自做卡片 太讚了^^)

阿ㄘㄟˊ(好你的純菁加持版卡片 感受到你濃濃的心意了= =)

小波(什麼 我的台語歌真的有進步喔 太感人了^^)

奶機(耶..謝謝你 如果不說我大美女 也許我會更開心點= =)

阿涼(我看到你..”閃閃發亮的心了”好亮阿~~>0< 還有去你的腦細胞變多XD)

芒果果(捏?早知道17年前的今天把我怎樣呀?!說清楚>口< 還有 感恩啦^^)

小橘(到底是啥神祕小禮物阿?!= =”)

恰嫂(你的蛋糕..好草苺阿..=口= 下午打嗝都是草莓味^^)

小D(感謝你的三個糖果^^)

特別感謝弟弟..哈哈 你的第一次 第二次都獻給我啦(別想歪 是一起過生日^^) 還有..感謝你的3合一髮臘>u<

還有..謝謝妳 沒有忘記...




真的很開心...^^



PIC.弟弟給的生日禮物(你一定是錢太多>口<)


呆ˇ 2007-06-14 23:31:49

幹麻等到當天ˇ
前幾天就戳起來等ˇˇˇ
花哈哈~

阿呆ˇ 2007-06-12 23:32:07

下次過生日
先把你眼睛戳瞎好了=ˇ=
不錯的方法=ˇ=

版主回應
挖..好辦法 那天跑給你追~~(來戳我ㄚ 捲毛狗XD) 2007-06-13 23:34:02
大君 2007-06-09 19:12:56

聖旨的內容是我掰的...阿呆寫的!!

人家在做大海報的時候 ...美術課...

你都一直偷瞄...我和小老鼠在旁邊竊笑!!

紙條...全部都是我寫的...

但是...大家傳紙條的功力...有待加強!!

禮物...你等著吧!!

版主回應
哈..

真的假的美術課?!可是我不是都有晃過去嗎?(我不知道你們美術課在做)怎麼都沒看到!?

不過其實上美術課前 就看到小豬把一堆紙拿給草魚XD

是是是...好好密集訓練一下

等你唷^口^
2007-06-10 23: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