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13:11:46阿嗚

5/31..ㄅㄧㄤˋㄅㄧㄤˋㄅㄧㄤˋ!

到了..到了...真的到了


早上只上三節課 就要去了...其實可憐的賴媽咪第一節只上了10分鐘 所以嚴格來說只上了2節..


第三節公民課..我真的..很怕有那一個萬一 就離開了這世界...

深怕就在那ㄅㄧㄤˋㄅㄧㄤˋㄅㄧㄤˋ..什麼都還沒交代..就去了..

所以..我寫了遺囑..(至於內容勒?!因為我的財產方面太多了 所以我懶的打啦) 只打一項..如果我掛了 請把我的”修女裝”過給姿婷姊姊←知道你最愛這個了= =+

====搖來搖ㄎㄧˋ====
哈哈!我們班坐遊覽車耶^口^ 還有”ㄎㄨㄟˋ咖”的=////= 太幸福啦!

我、弟、大君、喬、姿婷姊姊 我們五個就坐在最後面 我是坐在最中間 每次吼 那司機憋憋吼 熊熊煞車 都有種快飛出去的感覺 整個刺激又好玩

鳳眼阿平&豪小坐在我們前面 他們的椅子很炫 他們椅子平常的樣子 是正常椅子放下來的樣子 整個會隨著車身搖晃 避震超好的XD 而且他們腳太長嫌他們坐在那裡很痛苦 機死了

後來我們還邊尬歌..整個後面很像那個50年代紅包場 (其實吼 那是”ㄏㄨˋ古”風啦) 超熱鬧
====走====

40分鐘多下車 走了好久的路...

經過阿兵哥營 看到很多”麥克風”(注釋:借指小兵兵的頭) 擠在窗戶邊 還有幾個假裝在外面騎腳踏車(這位老兄 太明顯啦= =++)

我們整個感覺像稀有動物一樣一直被看= =+ 感覺很...(原諒我講髒話) 很靠夭= =+


經過田野..
看看那藍天 在看看那白雲...再搭配上這綠油油的青草 那陽光揮灑在其中..

太美了..最後大口吸氣...


恩~~~~陣陣屎味....整個很 ”膝鴨挖ㄙㄟ”?!= =+++

====到了====

其實我們今天就是要......



打靶啦!每個人限量五發..我是228 第2個 第28波次 還久麻

可是..好像才過沒多久 就輪到我們七班了@口@

一直到我坐上了預備區 戴上鋼盔(還太小 教官幫我喬一喬 結果變太大) 穿上防彈背心(夭壽..眾人精華的好滋味) 才不禁讚嘆光陰似箭阿?!

我和醇慬互看了一下 說好一起覆訟指令..我還偷偷祈禱不要有人起來掃射

====啥?換我啦====

主教官:「射手起立、射手預備、臥射預備」

只有我們兩個覆訟而已耶= =

ㄆ一ㄚˊ一聲趴下去 鋼盔就滑下來了 擋住我的視線= =+(就說太大咩) 背心還一直ㄎㄟˊ到槍

旁邊的教官:「還可以嗎?!」

我:「還..可以吧?!」

主教官:「左線預備、右線預備、開始射擊!」

我馬上瞄準按下扣板機 ㄅ一ㄤˋ!我旁邊那個小賊 好像也跟我同時扣下去 結果我的耳朵就瞬間耳鳴@口@ 害我當機一下 馬上又回神 瞄準狂扣 ㄅ一ㄤˋ ㄅ一ㄤˋ ㄅ一ㄤˋ ㄅ一ㄤˋ ㄅ一ㄤˋ..耶?!沒了?!

馬上站起來...我是第二個打完..(其實我有懷疑那個第一個 是按到連發是不是?!)

還去幫下下一個人穿背心.下下下一個人戴頭盔 我的手還一直在”中風”(注釋:借指手一直ㄘㄨㄚˋ)

體育班去幫我們把靶紙拿來..發現我和醇慬 五發都有在紙上 四發在圈圈裡面耶^口^ 還蠻好玩說..


後來等別班的打完 已經三點多了..我們整隊唱著軍歌走回去

又經過小兵兵營區 還是一堆麥克風擠在窗邊 這次講話了..

小兵兵:「你們什麼學校的阿?」

子豆:「北門高中」

小兵兵:「那麼小隻 阿是營養不良喔」(阿?!子豆中彈了XD)


後來我們就回到車上了..我想大家都很累了 車上只剩我們五個在唱歌 還有鳳眼阿平&豪小椅子的ㄍ一ˇ ㄍㄨㄞ聲..我也唱到快睡著了..


回到學校 問芒果果打的怎樣..

芒果果:「你告訴我?!為啥體育班的要拿一張新的靶紙給我」XD


END..


哈哈 2007-06-03 20:08:04

YA!! 修女裝是我的...

(準備找殺手ㄅㄧㄤˋ了你)

版主回應
我們認識至少一兩年了吧...

居然為了一套修女裝要ㄅㄧㄤˋㄅㄧㄤˋ我?!

我..我...跟你拼啦!(拿出板凳)
2007-06-03 23:03:23
2007-06-02 16:25:25

最後ending不錯喔 哈!!

我們學校打靶跟你們差一天而已耶

說真的~ 打靶真的很好玩!!真想..再來一次!

我的助教 是女的~ 超正點 ~////~

我打了五發.好像都在靶紙上

但是沒一個在圈圈裡>~<

版主回應
哈..怕本人看到了 會追殺我T^T

真的喔?!你們在我們前一天!?因為聽說我們是最後一個學校

對押好玩..

啥?!我的是個阿伯級的= =+++

哈..不錯啦!^皿^
2007-06-02 16:3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