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21:05:11阿嗚

瞎咪小事→足球賽篇5/29

====os====

等這一天很久了...

這次是我們的第二場 我們對上十班=’’=

這一班..一直有個女人讓我很畏懼..

只要讓我想到我跟他在同一個足球場上...我就會痞痞ㄘㄨㄚˋ 甚至為了這天..我徹夜難眠 太可怕了..


這個女人就是....




































你這個爛屁股=社長大人 再白一點 就是林宛ㄑㄧㄣˊ 啦!




他衝過來的那個感覺...你就會.....想跑 就想跑給他追>口<"(眾:只有你吧?! 翔:好像是吼 就很恐怖麻..><)

一直到上場前...我還在祈禱他不要下來...

====上場前====

第八節上課...我又在那裡狂打哈欠了= =(緊張吼就會安ㄋㄟ啦!不過也有很能是謝ㄇㄟˇㄇㄟˊ造的孽= =)

因為呢今天我的褲子"有點透氣" 所以我就換褲子啦(最高機密...=3=噓)

而且還特地換了一雙鞋子 有個王八蛋說我穿那雙很娘 那個王八蛋還說他很期待我的美人魚姿勢(注釋:就是"very good") 等著吧 我不會再good了ˋˊ


pic.上場前的加持 左手手臂上的"撞ㄈㄟ他"

====開踢勒~====

一開始

根據林宛ㄑㄧㄣˊ說:「前五分鐘 就進了三球 兩球你們班踢進的 一球我們班」

很莫名奇妙的進了@口@ 後來他們兩個人殺到後面來..被進球了@口@

整個很激烈 上半場2:1暫時領先

小靜都一直說他都踢不進..大頭說他不敢去搶小笨的球..大家都一直鼓勵他

====下半場====

他們又殺過來了 大君要擋下來 沒擋到 球快滾進去 我跑去把它ㄌㄚˇ出來 但是大君沒接好 滑進去了@口@

看大君都快哭了...ˊˋ 後來我們決定很認真..那時候什麼都聽不到 只知道 看到球 踢飛它..

和小笨連撞好幾次 我都以為我會被撞飛..不過沒有耶..^口^ 可是我的腳就蠻慘的...

大頭 也開始爆走了 超讚的

最後快結束了..林宛ㄑㄧㄣˊ要下場了@口@

不過就在他下場的那瞬間 吹哨了 (天那...逃過一劫了>0<")

後來打進了PK賽..拱了弟弟去當守門的

每隊派出四個人

====PK====

對方第一球 沒進

我們第一球 小靜踢進了 (真的前面沒進 但是進這一球就夠了^^)

小笨踢一球 弟弟沒擋好 經過激烈討論 還好沒進@口@

後來都沒進><

我們贏了^^


真的超讚的...還有十班真的很強>U<







明天馬上又有比賽了ˊ口ˋ

趕快去睡了

END





罪i〝P.E.〞a 豬 2007-07-09 12:41:47

抱歉!打擾一下 ..

這是我家族の網址

http://tw.club.yahoo.com/clubs/favoritesoccer

招集台南的球友(不限男/女)

有興趣的話可以加入此家族﹋

不論你/妳會不會踢 ..

最重要的是對足球的熱情 ..

我相信這樣一定可以組起屬於我們的足球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