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20:55:09阿嗚

感謝狀→繼《哇...6月7號耶...》篇

在6/7號那天..收到了大家給的"聖旨"(也就是傳說中的兌換券)

到底要兌換啥碗糕..每次問到這個問題..七寶們總是會露出很賊的笑容 不然就是奸詐的笑聲..然後 裝死的裝死!!哈拉的哈拉!!就是「有所矜持」打死不說= =+++


一直到6/12..很多人都叫我們明天要帶兌換券來..我也知道..那個神祕小禮物 來了...但是 依照我對七寶們的了改..

「就憑你也想拿禮物?沒那麼容易~~~」
(註:改編自《食神》那個吃了黯然消魂飯感動落淚的那個查某人 原句為「就憑你也想當食神?沒那麼容易~~~」)

根據線民稟報...聽說明天要通過關卡 才可以拿到神祕小禮物..
====6/13====

第一節下課..大君&阿呆又是那奸詐的笑容了= =

桌上拿出一盒蠟筆?!(os:ㄚˇ賀)

大君:「一人選一支」
我拿了黃色 弟弟拿了白色
(os:不會他要拿來畫我們 不然就是要我們兩個互畫)





大君又說話了:「你們兩個..在中午以前 找10個人 畫你們」(os:哇 比我os的還絕=口=)


10個兇手+行兇證據↓

1.社長大人..(左臉上大大的「林」)

2.草ㄏㄧˊ..(額頭上的「王」←弄獅逆= =..)

3.what’s..(「眼影」+臉頰上..我忘了是「啥?」)

4.肥姿姿..(「小鬍子」+「可愛山羊鬍」)

※李喬喬←只是嫌疑犯(還想在我小肚肚上畫畫勒 當然快閃>口<)

5.阿呆..(把我的小鬍子變成了「性感捲捲鬍」)

6.乃ㄐ..(雙手臂上「生日」「快(還有一坨大便?!)樂」)

7.醇慬..(幫我畫了「閃亮亮牌項鍊」一條)

8.胖虎..(在我脖子背後簽了「胖虎」)

9.弟弟..(不知道什麼時候在我脖子上簽了「RIN」)

10.阿ㄘㄟˊ..(在我手上簽上「茄」 另外一支手因為蠟筆斷掉 所以他不爽畫了XD)

至於弟弟有誰畫他 哇恩災內

整個就很精采..因為後面6個是在中午才畫的 所以畫完 我們沒時間洗 就直接去了合作社

合作社阿姨還看到我們兩個人 笑到說不出話來..在結帳的時候 整個很瘋癲= =..連我們兩個人跟他說「掰掰」 他也笑到沒辦法回應= =++



====神祕小禮物..====

我還沒簽完的時候..阿呆還騙我說 我的禮物沒寄到= =(可惡 我又真的信了 不過幸好你快點承認說你唬我的 不然你的臉..也不會是乾淨的XD)

弟弟收到早安少女組漫畫 六集 但是 第一集不知道去哪了= =++


====我發現====
我收到的是艾薇兒CD+DVD

但是..他不是「不消音版的」..頭一次 這麼想聽一個人罵髒話XD

不過有DVD就很過癮的 謝謝^^

====感謝狀====

感謝贊助→

胖虎 what’s 鳳眼阿平 柔ㄨㄣ 草ㄏㄧˊ 小波 小靜 子豆 斯斯 小黑豬 妍妤 小D 小橘 小豬 ㄉㄧㄡ郎拔 邱浩 大君 阿呆 ㄌㄞˊ子 阿花 媽咪 豪小 阿ㄘㄟˊ 阿蠻 衍臻 大頭 乃ㄐ 阿ㄧˋ阿 秋雲 佳靜 肥姿姿 肉包 醇慬 喬喬


還有土城聖母廟XD

因為真得很感恩...不知道怎麼感謝你們 所以把你們通通打出來..一起感謝..我都是一個一個慢慢打的..這樣可以表示我的誠意了吧^^



90度鞠躬..「感恩啊!」^^

我的「生日」 因有你們而「快樂」喔^^


ps.至於我們到底被畫成怎樣 因為我沒拿到照片 所以 我也沒辦法公開啦 就請自行想像 (至少還認的出我們是誰XD)





pic.我真的沒有唬你們我真的把它貼在我房間的門上面喔^^


pic.咦?!到今天才發現我房間門把上..有這個東西耶= ="

上一篇:哇..6月7號耶..

下一篇:6/29我又生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