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23:08:10阿嗚

有"萬"到...

intro..

什麼叫做有"萬"到呢?

A黑!!!如果你有看..鐘無艷你就會知道了...那個齊宣王的曾曾曾曾..祖父 大戰狐狸精的那幕..

萬=萬劫不復 灰飛煙滅=引申為累的最高境界


===========今天==============
是個可愛的禮拜六..早上8點 根據《ㄘㄨㄚˋ家優良傳統》是好孩子(借代..我啦!)還在歐歐睏的時候

但是這時候的我一個人走在...佳里大街上!?因為呢 ㄘㄨㄚˋ爸比 只知道我的學校在哪..不知道總站在何方 所以呢 就被他丟在學校 然後就自己走到總站

這麼早要幹麻呢? 就是...吃早餐啦!!說認真的 好久沒好好吃早餐 不然平常都是"蜜ㄋㄟㄋㄟ"(蜜豆奶的乳名)一瓶←減肥?當然不可能..我只是想省錢啦!

走往永和豆漿 一路上遇到了..阿ㄧˋ阿(我都這樣叫承毅啦>///<).弟弟.小橘 再往前看..ㄉㄧㄡ郎拔(小老鼠).大君 已經在永和豆漿裡面了

偉大的ㄉㄧㄡ郎拔.大君..從學甲..踩著鐵馬到佳里鎮的...根據線報..大概50分鐘..真的可以把你們列入十大青年裡面去了(宜平..你就任命點..把十大青年之首的位置禪讓出來吧!)

一早來永和豆漿..其實還有一大重點!!就是..鹹豆漿!!!

因為一直以來我都不能接受 一杯豆漿+菜ㄅㄡˋ+蝦米+肉鬆...等等..

ㄉㄧㄡ郎拔上了賊船 跟大君一樣叫了一碗 我偷喝他一口 就馬上"回頭是岸"叫了杯冰豆漿XD 20元的鹹豆漿 ㄉㄧㄡ郎拔大概只喝了2塊錢 邊喝還邊叫XD(其實..我一直覺得..那碗鹹豆漿看起來 和我早上恩出來的...有點神似)


==========第二幕:考場=============
禮拜六 早上9點 是好孩子和為了轟好孩子起來的媽咪使出的殺手澗(掀棉被) 爭奪棉被的時候..

我已經在軍訓教室 跟這個已經決戰快兩年的歷史廝殺中..
每次補考阿..我都會很捧場..果然這次有四節 我一坐又給他坐了三節..眼花啦!
因為考完 馬上就要殺去台南 所以就把衣服.牛仔褲 穿在裡面了(真佩服我牛仔褲穿的進去..且沒有澎澎褲化) 一下來 大君就以"不停紅燈"的決心 載我去總站 他邊騎 我邊脫
剛到不久 車就來了>口< 挖 差點來不及..大君..感恩喔^^

=======第三幕:我恨公車=====

阿ㄧˋ阿.弟弟.小橘&挖 我們就上了車...四個人在車上 ㄍㄠˇ ㄨㄟ ,ㄍㄠˇ到我好口渴 阿ㄧˋ阿是要先回家 所以他就先閃..

到了火車站,小橘説 阿呆要他坐18號車到最後一站 小橘只有一個人要去看籃球賽 他會驚驚 我和弟弟就也上了車 但是..這是悲慘命運的開始

因為他說 要坐到最後一站 我們 一直到了最後一站才知道 我們 坐˙錯˙啦!後來我們又坐回去= = 遇到了恰嫂...後來終於到了...但是 悲慘命運還沒結束

=======第四幕:腳呢 去哪了?======
接下來.我們要找台南大學 聽說要走20分鐘的路

但是我真的很懷疑..他只有20分鐘嗎? 走的死去活來....好不容易找到了台南大學..打電話叫阿呆來把這隻(代名詞:代"小橘)領走

好笑的是..電話響了..小橘說我們在校門口.阿呆說他也在校門口..霸特!!!誰也沒看到誰ㄚ..(os.到底有幾個校門口阿!?)

後來好不容易把小橘送出去了 精采的是...我和弟弟 又要20分鐘的死去活來的走出去了 = =


最後..我們又坐車..終於到了我們的目的地→北門路阿!!這時候已經下午三點多了..T^T 買了我今日的重點(機密) 還去轉了紐蛋(我的兔兔沒了啦!!>口<)

5點半 我和弟弟走到火車站總站 還遇到了猴子 最後小橘到了..就這樣 我們三人就鳥獸散了

我也轉車回家了 我那一車車上只有兩個人 超爽的=U=


真的...累死我了= =


END



2007-04-10 20:36:02

我恨18

版主回應
好個18阿!!! 2007-04-10 22:4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