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00:35:22阿嗚

感動一瞬間&三兄弟聚會→2/20

真的是..太感人了..我國中認的大仔 自從畢業後..就有在約我和我小弟阿涵(死沒眼睛的!!XD) 約了大概有四五次 每次都是醬..

大仔:「那個我們找一天 三兄弟出來聚聚吧..」 我:「哦 好阿!」 阿涵:「喔!」 之後呢? 就沒了 然後隔了幾個月 又是一樣的對話..

終於在2007/2/19晚上11點多 我們談判成功了..決定在2/20下午一點去他家烤肉+控土窯 但是 這時間第一次聽來覺得倒挺熟悉的...仔細一想 嘿嘿!!!跟我上班時間 好像一模一樣..(下午一點~晚上十點) 所以 在這1/3炷香的時間我決定 翹班!!

於是 和阿涵約好2/20 12點全家 不見不散


=========我是分隔線=U= ============

2/20早上11點 才終於把眼皮給撐開了=口= 看著電腦上ㄐㄐ通的留言「 醒了沒?! 你要倒到啥時 = = 如果12點你沒出現在全家你就完了」(因為上次我約他一起回娘家『國中』我把他遺忘在全家..) 所以這次呢?!又讓他打電話給我了 但是!!!這次絕絕對對不是我的錯!!!

我:「你到了?」
阿涵:「我到十幾分鐘了」
我:「啥 明明還有5分鐘才12點!!」
阿涵:「屁 我的已經14分了」

兩個人就在全家外面吵了起來 結論:下次約出來前 兩個人要對錶

=====我又是分隔線===========

接著 我們花了20幾分(吧?)騎到大仔家 那感覺就是”沒屁股”(麻~)的感覺= =

到那邊 我和阿涵就先拿火雞幫忙起火 起火的時候 都會有那種..亮亮的小小的火 飄起來 很可愛..但是 當它降落在你手上的時候 那一刻 你就不會覺得它可愛了
大仔的妹:「你不會痛喔?」
我:「當然..好痛T^T」

下一盆我就不玩 讓阿涵來 很機..他卻都沒被那可愛的小火球降落到..= =+(這啥世界阿?!)

後來我們就來烤肉了 竟然烤到想睡覺..現場的人越來越多..(他們家有三姐妹 每個人都有約朋友 整個超熱鬧= =’’) 大仔跑去弄控土窯

我和阿涵就很無聊 在那看他家鴿子 鴿子在追鴿子 阿涵:「ㄑㄧㄜˋ西郎阿!!(翻:笑死人了)」 還看到了..他家的拉布拉多..超大隻 好像都是吃牛肉 更夭壽的是..牠好像80公斤了(我的娘阿 比我還重好多)

後來很無聊我們就跑出去亂晃(兩個人都不知道路= =”) 去玩自動販賣機 投了10幾分鐘的十塊 它不收就是不收(現在怎樣自動販賣機也過年回娘家去了逆?) 後來發現 原來隔壁就是便利超商..進去買了八寶粥(阿涵:「怎麼有烤肉不吃 跑出來買八寶粥」 他自己也買了一罐呀= =)

我們走到了國小 去被盪鞦韆玩(我怎麼坐 就怎麼溜下來= =”) 那鞦韆是鐵的 超小(高度不超過我的身高→無條件進入162cm)

後來我們又走了回去 幫忙弄控土窯 用報紙包雞蛋 然後在抹上水溝泥?!大概4點多 才把三隻土窯雞.地瓜.水溝泥蛋蛋 丟下去 然後ㄉㄞˊ(翻:埋)下去!!

聽說要7點多才會好 但是..時間不允許 家人不同意 我和阿涵就決定先閃了..大仔他熱情的老爹 狂挽留我們.. 從4點多 盧到5點多 我們才終於閃了..


又是20分鐘的”沒屁股” 回到了我打工的地方..差點被二嬸眼神掃射到死= =” 今天晚上生意還不錯..害我有忙到 查某有曰:「有種激情過後的感覺」


END..

阿涵 2007-02-21 14:14:03

結果害我回家晚上腳痛到睡不著 = =&quot
看魔戒看到12點多

可是 鴿子追鴿子 真的很好笑 XD
那隻拉拉 呼吸聲超大 嚇死人 ><

下次 如果再約 一定要騎&quot歐兜賣&quot去!!
如果又是控窯...要閃也比較好閃 = =+

版主回應
我回家還趴著睡勒..(等屁股恢復知覺..T^T)

其實還蠻妙的..哈 笑點是在你說的&quotㄑㄧㄜˋ西郎阿&quot那句XD

黑壓 夭壽..

對對對!!你要先跟我講啦 每次都是出去了才後悔莫及阿..
還要趁他爹噓噓的時候+騎歐都賣=天下無敵!!
鐵定挽留不到我們!
2007-02-21 22:52:36
你最愛的....宛“秦” 2007-02-21 12:48:32

很妙!
昨天我有去廟會喔!
買很多好吃的,
開學等車的時候你大概認不出我了吧?
(↑整個腫一大圈....=3=)
我很愛看你的報台ㄟ,
只是不常留言,
你最近都沒來我的窩留言喔!
哈哈!
ㄇㄟˊ,
你知道嗎?
你寫的東西,
好笑的超好笑,
內斂的又超感性,
我愛!

版主回應
唷..我都沒啥時間去 只能趁打工的中場休息時間溜出去一下下.. 下次要去要約我啦!!!(這廟會 廟一次都很多天的吧?)
我一定認的出 最肥的那個就是你!XD
唉唷..好害羞 都偷看我>< 哈哈

ㄟ 我都放感情下去寫的耶..(套用一句你的名言:在下我也是個&quot性情中人&quot)

還有..誰最愛你了= =&quot
2007-02-21 22:4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