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20:15:06阿嗚

這一天,絕少不了我

4/28..怎麼可以少了我呢?

所有的動作.必要的行程.不用多說的位置...都是這麼熟悉

那都少不了我...










究竟今天是什麼日子呢?到底有多重要?如此感人肺腑讓我這麼熟悉?











唉唷!不用想的這麼ㄏㄨˋ雜啦!阿就是那個一年已經不知道多少度的...














懇親會啦!
官方說法呢!就是..自學輔導考啦
民間說法哩!就是..補考啦!

======人勒?!===========

早上..查某”ㄎㄥˊ”著”小粉紅”(注釋:大叔叔的摩托車→粉紅的唷~) 載著我 8點準時到了佳里總站 遇到了我可愛的弟弟= =

話說..4/27禮拜五距離放學還有10分鐘的最後一節 眾同胞裡 某位睫毛有1.5cm的孩子說話了:「明天八點到永和(注釋:早餐聚會必要地點→就是賣早餐的啦!) 我喔 七點多就會到了」

現在畫面回到4/28早上8點 我遇到我可愛的弟弟 而現場 約好的7個人(包刮我啦) 出席率2/7...是的..只有我們兩個 我&我可愛的弟弟= =+++

後來,八點多 不知道多多少了(只知道還蠻多的) 出席率4/7(外加了阿ㄧˋ阿) 我們殺完永和 要殺回北中..
遇到了一個阿婆..我們都以為要問路的..結果他竟然說..
少年ㄟ 以後長大要信佛..什麼這樣就可以擺脫世俗輪迴..@$^*(很拍謝.他講台語 我聽不懂@@) 還說..阿ㄋㄟ 災無
我們全部傻眼 後來還跟他掰掰XD 本來要叫阿ㄧˋ阿跟他說「我信基督耶」

=====正題1.少不了我=======

9點10分 我和阿ㄧˋ阿 要考試 我們九點多(多一點點) 進北中大門 馬上衝進WC 換上”修女裝”(注釋:我可愛的小裙裙→就是我的制服啦 別人說裙子很長所以又名修女裝)

就這樣 四節考試 我又給他坐了三節 真是..眼花花 屁股又”坐到檸檬”(注釋:就是痠!)


=====正題2.機密=====

考完馬上解放修女裝 不然我”親愛的姐姐”(注釋:就是許ㄓ婷= =+) 沒事都會想要”搧風”(注釋:就是掀我小裙裙啦) 問題是他是拿我裙子搧(os.ㄐㄧˋ阿 蓋涼內= =+)

我們出席率7/7(外加了 小D.小豬)的跑去一圓 吃了”牛肉湯 麵”不是”牛肉 湯麵”喔(請注意頓點 可是兩個無港款ㄟ東東喔)

後來續ㄊㄨㄚ到 大碗公冰
這群王八蛋 真會挑時候(嗯..就那個麻>////<)..我人生 去了大碗公三次(加上接下來要去的這次) 吃水果兩次了(如果這次也吃水果就是兩次) 但是!

頭家娘曰:「ㄚ 沒關係啦!沒這麼嚴重啦!」
我:「噓..小聲一點啦!」

所以呢..這次我沒吃水果 但是 各位同胞阿 如果我禮拜一沒去學校.不用我說啦..就知道我怎樣了吧!


最後,我們跑去了麥當當 認真的...排演英文話劇(這是我們第一次排演耶>口< 超感人的) 想上次...說要排演英文話劇..後來就來”演心機”了(注釋:借指玩吹牛)

後來我們3點多就散會了..查某又殺佳里載我 ㄉㄧㄡ郎拔 看到我姐了吧!還有..那個叫查某站起來的...聽說查某跟你的仇結深了..阿門XD


希望下禮拜二 我們第一個表演 要成功啊!>口





pic.小老鼠姊姊>////< 案發地點:一圓










pic.弟弟&快ㄉㄚˋ ㄉㄟˋ的碗公冰 案發地點:大碗公冰
pic.很認真看著喬a挖&很認真看著大君a喬 案發地點:一圓
pic.本日經典..喬的”球式木蘭飛彈” 案發地點:一圓
小老鼠 2007-04-29 14:09:22

剛剛我看了第一張圖好久
想著“這人好眼熟...”
文章看到後面
看到你寫的&quotpic.小老鼠姊姊&quot
又拉上去看了圖一次
ㄟˊ...圖中真的是我ㄝ= =&quot
哈哈
這張圖有笑點= =+

版主回應
是阿...真的很眼熟 ㄉㄧㄡ郎拔你眼鏡該換了

幹麻...你還懷疑阿?!

不會呀 我覺得很正點耶 正ㄇㄟ~~^0^
2007-04-29 18:5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