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09:26:28阿嗚

又見..我的初吻對象→1/26

今天呢..是最後一天啦 就要放一個禮拜揮霍去 (os.我不可以增肥><)

今天三四節 本來是聯課.班會 也不知道要幹麻 國文課的時候我們就在討論說要看啥好

香爐:「看大陸尋奇好了」
(全班先傻眼後 笑翻...香爐疑惑樣)

我們借了一堆片子 第三節投票 呼喊聲最大的是”大法師”團

班上四處都是一團一團的 每個都在遮遮掩掩的 這感覺很像..”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fu

其實研究發現..大部分被嚇到 都是被同學的尖叫聲&不小心弄掉東西的聲音嚇到= =”

只剩一點點我們說最後一節國文課再看 下午第一節的英文課 阿罵沒表情 弟弟應該是又再度估吧? 大君快吐了 我空在那兒 像這樣→˙口˙


======嘿嘿 又是分隔線=======

下午第二節之前 被委託跑去交錢 就和阿罵忍著尿意(因為我們旁邊的WC不時都生意興隆 所以打算去樓下在撇) 衝到行政大樓 交那個數那個 馬上又衝去撇 又衝回護理教室 =口=

就在剛回到教室之際 竟然就看到了..


想當初..我國二的時候 還是個純潔的小孩(現在也是阿!) 有一頭中長髮(捏 這不是重點)

班長:「那個 各位同協阿 明天要帶保鮮膜阿」
眾疑:「帶保鮮膜幹麻阿?!」
班長:「明天就知道啦(奸笑)」

體育課吧..把我們全部著集到城中館前 是她..那金黃色的秀髮.不整的衣衫!?(有點像水電工的衣服) 躺在地上..旁邊也躺著她的族人= =’’

沒錯 就是她 安妮阿(全身版)!!旁邊躺的都是她的族人 安東尼阿(半身版)!!

居然叫我們自己帶保鮮膜 害我在那挖洞挖的很辛苦= =++ 我剛好被安排到要跟安妮..說也奇怪 其他人直接吹 就會鼓起來 就我 猛吹了七次 她才鼓起來...就這樣 我的初吻 竟如此激烈..


事隔三年..她變了..一定是她的這份工作壓力太大 她禿頭了 可是工作壓力太大 咪咪會變小嗎? 而且..她只有半身0口0
我是39號..要輪到我還很久..我四處去問人 是什麼味道..

弟弟:「阿 無味啦!」
傻瓜:「酒精味..」
???(我忘了是誰耶):「塑膠味」

終於輪到我了..大家還在呼喚著我..各各表情都寫著”奸詐”兩個字 吶喊著「我不要阿!!!」 阿罵:「就是在等你這時候啦」(ㄚ你很好= =+)

下一秒 我已經跪在安妮旁邊..擦擦她的嘴..(服用前請先擦一擦?)
叫叫ABC
首先 叫 我巴著安妮的頭..「ㄟㄟ 幼齒ㄟ 起來喔」被同協罵=口=”(我發現她有塞耳塞= =+)
第二 叫 因為呢 電話費太貴 所以呢 跳過(有聽說不用錢內!!算了 裝死@@)
直接跳親親的部份吧(跳重點吧= =) 就在我快啵下去的時候...大家開始合唱..”輕輕的一個吻...已經打動我的心~~” 機阿!!波給~~(雞叫聲)

還有..我要澄清!!我臉紅不是因為親了安妮 而是大家一直看我 我會臉紅啦(我很認真的= =) 害我紅了好久= =’’

最後 還要按壓30下 ㄋㄟ頭連線中點 ㄍㄧˇ ㄍㄨㄞ ㄍㄧˇ ㄍㄨㄞ..超累的..那個人都還沒救醒 我也要被叫叫ABC了 =口=”

後來我們就開始凌虐安妮 拿出很多方式按壓 取材於摔角..

五班都考完了 我們七班下次還要考試...= =”

==========我是分隔線=========

最後一節..香爐課 把大法師 看完..後來就一直LAG..結局也看不懂的就結束了..想砸電視 =口=++

最後一天 其實還蠻開心的 原因呢..還蠻笨的 噓..秘密

別等了..妳阿 就別介意無牌 不然就給我乖乖去看

騷包團阿 記得2/1!!!要記得去騷喔!

哈..屁完了 END
你偉大的主人 == 蠻 2007-01-31 21:36:24

2/1星期4 10點火車站
成員:鼠、我
快回我要不要去
去問別人 我的電話
快!!!!!!

阿涵 2007-01-28 00:06:13

哈~難得我會來 = =+
你應該知道我誰吧?
不知道殺去你家 ˋˊ

話說...國中時...
那次我剛好請假 就沒有去弄安妮耶~ XD

原來你們是用保鮮膜
我們是用面膜a~
聽學姊說 保先膜比較好用 = =+
可是 有戳洞...口水會不會流下去阿!?
(我很認真的問!!!)
這樣有超多人的口水加持...
感覺...粉噁心 囧"

版主回應
想也知道是誰= =
啥!!!所以你的初吻還在喔

對呀 多寒酸 面膜比較高級啦
可是洞超難撮的=口=+++
是吹 不是吐口水 也沒流口水啦><(很認真的回答)
對呀 不然可能還發現有菜渣...0口0 更噁
2007-01-28 18:23:13
whatsS S S S S 2007-01-27 21:29:20

阿桑桑桑桑桑桑
還要 親伊次安妮ㄝ > <
哈哈

版主回應
whatsssssss(還自制回音勒XD)
對阿 記得提醒安妮要刷牙

哈...
2007-01-27 22:4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