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23:28:13阿嗚

寫→1/23

時間..1/21 下午三點 地點..我ㄚ罵的菜園

和我家查某(又是我親愛的姊姊= =+) 還有我ㄚ罵 在那裡拔玉米 還要躲紅螞蟻 所以那畫面就是..兩個人邊跳恰恰 邊幫玉米脫衣服= ="

接著 又叫我們拔雜草 因為ㄍㄟ C只有一支..所以我就徒手挖 還不小心把我ㄚ罵種的ㄘㄤˊ阿 拔起來(我又偷偷把它插回去 os.你什麼都沒看到~~)

拔到了五點多才回家 整個手都是泥巴 乾掉之後 超像ㄎㄨㄥˇ 石膏的= =’’

========我是分隔線=========

所以呢...就造就了我 當了一天的ㄅㄞ 咖ㄇㄟˊ 走路都會不自覺的越走越開= =’’(翔:我的玉女形象都沒啦 眾:哪來的玉女形象阿?!?!「狂丟垃圾」)

今天呢 更是精采..根據線報...今天體育課 要狂操我們...

就這樣..含著一滴淚..走到了操場..

先來個操唱兩圈 後來老師為了今天 還做了闖關遊戲

第一關 伏地挺身10下
第二關 打水20下(性感路線的喔= =’’)
第三關 ㄉㄨㄞ唷ㄉㄨㄞ唷 10下 註:跳起來膝蓋要打到胸部(CUP是會變小還是會越打越腫阿= =’’)→偷偷的說..草魚在跳的樣子 很像在張XD
第四關 反折跑10趟(跑到有種想把早餐宣洩出來的感覺)
第五關 交叉20下 註:坐下來 大腿切換交叉(又是性感路線的)
第六關 弓箭步16下(整個大腿真是爽到極點+種田後的痠痛加持)
第七關 縮腿20下 註:坐下後 伸縮大腿(ㄍㄧˇ ㄍㄨㄞ ㄍㄧˇ ㄍㄨㄞ的= =)
第八關 伏地挺身姿勢縮腿+跳起來 8下

就這樣 一組五個人 先佔一關 然後做完就換到下一關 做了兩個循環 一群人都攤在地上

下一節課 老師就把我們放生 去打籃球 =U=讚

======又見分隔線=========

超點的 我們體育課這次排在三四節 馬上就要吃午餐 一定..肥死!><

算了..最近天氣冷麻 這樣比較好過冬 豁達豁達!!= =


下午國文課 香爐不知道在high啥 台下的人 都嘴巴開開=口= 聽說蕃茄就這樣給它大剌剌的睡 完全都沒有被ㄉㄧㄤ 太ㄐ啦!我的牙籤都快不夠用了(撐眼皮 撐斷的)

最後都ㄌㄚˇ賽過去的..


結論..明天又要腳開開走路了 也不知道明天還笑不笑的出來("性感"路線作多了就會醬)

睡也!!!=口=zZzZ

老球 2007-01-26 21:28:07

那你就不知道了~

草魚那招其實是正宗的『草魚躍龍門』

給他很厲害的勒~

別人學不來的~~!!

版主回應
挖...居然被我給看到啦

厲害厲害0口0

下次約出來對決一下ˋˊ
2007-01-27 08: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