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21:25:03阿嗚

開學第一天!!嘿嘿 賺到囉

昨天接到我朋友打來的電話...

某陳(不想公佈姓名):ㄚ你棉明天要開學了吼 那下午要去哪?
翔:下午?廢話喔 上課阿!!
某陳:什麼?我們明天半天ㄋㄧㄚˊ ㄋㄧㄚˊ 本來想約你出來玩說

害我鬱悶了一個晚上...

====我是分隔線======

昨天翻到了12點多才睡著(好久沒有這麼「早」睡 害我睡不著= =") 還有差點要睡著 結果外面好像因為拜天公 放鞭炮 我被嚇到..我妹那時候還沒睡 他說了一句:「幹!ㄏㄧㄚ擬襪上戈勒棒砲阿!!(翻:這麼晚誰還在放鞭炮阿)」當場被笑醒..

一早..6點45分 我又從我家緩緩的騎著我的農用(我在我家腳踏車屁股 貼了農用XD)出發.. 我每次都喜歡最後才到 結果我今天還是太早出來了 等了好久車才來 我和林宛ㄑㄧㄣˊ很哀怨的上車(聽說他一點才睡 四點就起來了=口=")

到了學校..我暈車了@口@ 看到了個熟悉身影 騎著腳踏車..果然有ㄇㄟ到..這樣遠遠的看 就很開心了^^

到了教室..第一個看到弟弟 把林宛ㄑㄧㄣˊ那女人送到了他們班 才回到教室..差點找不到座位 到學校就一直被笑到到了中正堂= ="(我真不明白他們的笑點) 還有個王八蛋 說:「神阿 為啥你要製造這麼一個笑話(就是說我)」然後狂笑..那個我們有請警衛處理了.. = =++

我們換了新的座位...我被發放到邊疆去了 我坐在那..還可以開合唱團了(正所謂心事啥郎災?想知道者 請密我 謝謝)

中正堂..我們後面一群騷包..馬上就騷起來了..狂玩 還看到新的女教(聽說未來的春暉就是他當指導老師= =") 後來還唱了.愛拼才會贏(開學必唱歌曲ㄓㄧ) 校歌 很亢奮的結束了..(唱完歌後 我的記憶就是模糊的了 所以跳過) 然後就散會了..回到教室外面 我們又一群聚集在陽台..突然外面就放了鞭炮..接著我們就開始尖叫:「大放異彩」 我:「耶!!放假 回家!!」 但什麼也沒發生..= =

後來馬上回教室 第三節 馬上就要上課了..馬上就是國文課..香爐嗆聲說 一節課就可以上玩第二課 結果發現阿..他在講一些.."媽咪沒敎我不知道"的東西 都會瞬間lag(我覺得是故意的..XD)

重點來啦!!第三節上到一半時 突然廣播.. 再說今天放榜的成績..但是我的耳朵過濾後 只聽到他最後說的「所以 我們中午吃完飯 就放學」 全班尖叫 小波站起來:「愛的鼓勵一起來!」 趴....「再來一次」 趴....「最後一次」 然後我就叫大君打到麥當當去定位(當然沒有啦!XD)


======我又是分隔線====

放學後 我們就一群人:大君.弟弟.阿蠻.ㄉㄧㄡ郎拔(小老鼠).姊姊.喬喬.我 我們就一群人決定殺到大碗公去...走到一半 大君就不見了..翔曰:「他是跑去旁邊店家借廁所去了逆?」 結果很悲情的走到大碗公 阿竟然沒有開啦T^T 我們就走回去 又遇到了大君..還有ㄌㄞˊ子 我們就改到了麥當當!

就在那 玩了一下午的吹牛還有加賭注的

弟弟..贏了六天的飲料(另外六個人 接著一人一天 請弟弟一杯飲料)
大君..贏了國王的遊戲一天(他的暴政阿...一定ㄘㄨㄚˋ賽)

後來我們就跑去了快樂龍 快樂去...快樂完隔天又會不舉囉T^T


最後我在總站 等了林宛ㄑㄧㄣˊ那個爛女人 等好久 坐了4.20的車轉車回家..6.30到家!!(哈哈 有人猜我七點半回家.還有個浩呆猜我八點到家 通通共估啦!!)

======結論=======

我們要感恩..我們賺到了一天(香爐有曰要感恩喔^^)

還有明天呢!!要被體育老師凌虐..各位鄉親阿..卡ㄗㄚ睏內啦

晚安 再會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