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23:26:58阿嗚

結束=新的開始

今天 只剩下最後三科 咱們社會組 地科.公民.數學(本日重點就是這科啦><)

想到早上和我妹的對話 她昨天才剛考完段考

妹:「二姐..昨天剛考完 就覺得今天 好像已經放假了..(茫然貌)」
翔:「吼 你那還好..我們今天最後一天考試 就已經像放假了」

整個黑板 被滿滿的 要到哪玩 要幹麻的字眼淹沒了 上面寫的地科幾點考那些 像在狹縫中求生存

地科 我大概30分多鐘就馬上出來 第二個交卷 相信我 我絕對不是在跟人比快 其實我是因為.....水庫滿了 所以才跑出來的 馬上衝到廁所 >口< 一開始考試 我就想尿尿了 能ㄍㄧㄥ三十分鐘吼 我這個ㄆㄥˇ ㄍㄨㄥ 在阿桑等級裡面已經算強的啦!

公民 我們在許老師(子豆)惡補下 進了考場 我也是三十分鐘多就出來了 這個 大概20分就寫完了 你想ㄍㄧㄥ到三十多分 也很難唷><

數學 考前 大家講義課本考卷 滿地飛 還呈現嚴重亢奮狀態 小波開始學起VITAS(這樣拼嘛?) 我跟弟弟還有大君 也在”求偶” 無情的鐘聲 像是臨死前的最後宣告 在10媽咪 傳教之下(狂叫我被公式 在此至上萬分謝意) 我承認 還是沒半題看的懂><(媽~我對不起你!)



=====我是分隔線=======

下午 變裝後(順便幫”菜包(書包)”也變裝) 跑到台南玩 還遇到林宛ㄑㄧㄣˊ 遇到阿貴&阿婆 瘋到了六點多

正要告別 我和社長大人要轉車到新天地 邊掰掰邊要上車 結果那是別人的校車...我們兩個很ㄒㄧㄚˋ的又跑回去@@ 下一臺車 我們觀察了好大下 確定不是別人的校車 我們才上車

回家時 開到一條整修中的路(因為是單向 所以沒別的路可以繞 那條路又超長) 就這樣搖到了土城 在車上馬上又換成制服(菜包也變回來)←為了不要讓我媽發現我偷溜出去玩


=====嘿嘿 我又是分隔線====

明天起 又要開始練啦啦隊囉

讓我們 狂”啦”個三百回合!

外加老話一句...



共勉之!